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深足官方宣布埃里克森入主 瑞典名帅中国再就业

2016年12月05日 10:2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2月5日,深圳足球俱乐部宣布瑞典名帅埃里克森成为球队主教练,同时宣布上赛季带队的主教练西多夫下课。埃里克森先生为全球知名足球教练,曾执教本菲卡、罗马、拉齐奥、曼城等多支欧洲劲旅,曾执掌英格兰国家队教鞭长达6年,均取得不俗战绩。

北京时间12月5日,深圳足球俱乐部宣布瑞典名帅埃里克森成为球队主教练,同时宣布上赛季带队的主教练西多夫下课。这也是埃里克森继富力、上港之后,执教的第三支中国球队。

今年7月7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意甲名宿、前AC米兰主教练克拉伦斯-西多夫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经过半个赛季的执教,深圳佳兆业最终未能冲超成功。西多夫带领深足14战4胜4平6负仅积16分,成绩相当一般,尤其是最后6轮,西多夫率队居然一场未胜,再加上执教理念上的分歧,最终荷兰人与深足分道扬镳。

据悉,深圳佳兆业2017赛季的目标就是冲超,因此俱乐部方面将主帅锁定为埃里克森。埃里克森已经是中国足坛的“老熟人”,他曾执教本菲卡、拉齐奥、曼城等欧洲大牌俱乐部,并率英格兰参加了两届世界杯。在担任富力、上港主帅期间,埃里克森连续3年将球队带入亚冠赛场。

早在上月4日,上港俱乐部就官方宣布,根据俱乐部的战略发展需要,经与埃里克森先生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埃里克森下赛季将不再担任上海上港的主教练职务。11月28日,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已与埃里克森先生正式完成解约,此后就传出瑞典人入主深足的消息。

附深圳俱乐部公告

球迷、媒体朋友们:

因战略发展需要,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决定自2016年12月5日起,聘请斯文?戈兰?埃里克森先生出任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克拉伦斯?西多夫先生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衷心感谢西多夫先生为球队付出的热忱、激情及敬业精神,西多夫先生及其教练团队为球队注入的国际足球理念将是俱乐部的宝贵财富。

埃里克森先生为全球知名足球教练,曾执教本菲卡、罗马、拉齐奥、曼城等多支欧洲劲旅,曾执掌英格兰国家队教鞭长达6年,均取得不俗战绩。从2013年6月至今,埃里克森先生一直在中国执教,先后带领广州富力队和上海上港队进入中超前三名,并率上海上港队闯进亚冠八强。

埃里克森先生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先进的足球理念,熟悉中国职业足球,相信他将大力提升球队战斗力、带领深足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他的到来也将为深圳吸引全球目光、打造国际城市名片起到积极作用。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自佳兆业集团入主以来,矢志复兴深圳职业足球、建设世界一流俱乐部。此次力邀埃里克森先生执教深足,将是深足重塑辉煌的重要一步。希望社会各界、广大球迷及媒体朋友继续支持深圳佳兆业队,共同振兴深圳足球事业。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