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哈登:我的造犯规是创新 不少球员模仿我

2016年12月05日 10:22作者:来源:环球网

金州勇士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詹姆斯-哈登的上篮造犯规动作是一个“非常规性动作”。哈登表示,自己的上篮造犯规动作是非常自然的,同时也是自己开创的一个新招式,联盟中很多球员都在模仿。

此前,金州勇士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詹姆斯-哈登的上篮造犯规动作是一个“非常规性动作”。这番言论引起了哈登的不快,他对此进行了回击。哈登表示,自己的上篮造犯规动作是非常自然的,同时也是自己开创的一个新招式,联盟中很多球员都在模仿。

在对阵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中,格林在最后加时阶段篮下进攻被哈登犯规,他在下落过程中脚踢到哈登面部,随后裁判吹罚了格林1级恶意犯规。这次吹罚成为了影响比赛胜负的关键。

赛后,格林对于裁判的吹罚不满,在抨击裁判之余也不忘记把哈登给拉下水:“如果你说我这是非正常的身体反应,那么我不是对哈登不敬,他的那种上篮向上找你手臂的方式,我也是此前从没见识过,这个行为也压根不是正常的身体反应,同时也不是一个篮球范畴的身体反应。”

上篮造犯规可以说是哈登的绝招之一,他对于格林的言论感到不快。哈登表示:“我并不认为自己的那个动作有什么不自然的。对于我而言,我只是突破上篮时双手上篮,你的教练也是这样教的。如果你抓住了我的手臂,那你就是对我犯规了。在篮球运动里面,在任何一个篮球联赛,这都是很自然的。”

哈登还认为自己的造犯规动作属于一种创新之举。哈登表示:“联盟里面有一些球员在模仿我的这个动作。我并不想指名道姓。但是,确实有很多人在模仿我这个动作,冲击篮筐、制造身体接触,等等。这就是一个创新之举,这就是一个足以让别人仰望的技术。对于我而言,这是一种伟大的感觉。”

本赛季,在火箭队新任主教练丹东尼的执教下,哈登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数据大爆发的一个赛季。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可以贡献28.3分7.6个篮板11.8次助攻。同时,休斯敦火箭队的战绩为13胜7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