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全队最刻苦!库里疯狂加练 三分100中91真变态准

2016年12月02日 11: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史蒂芬-库里看上去是那么可怕,他的投篮不仅“变态准”,而且有着非凡的职业精神,他在最近一次的训练中最后疯狂加练投篮,最后一个离开球馆。一直到教练和球员接受完采访,库里还在场上加练,此时已经是下午近一点四十分。

史蒂芬-库里看上去是那么可怕,他的投篮不仅“变态准”,而且有着非凡的职业精神,他在最近一次的训练中最后疯狂加练投篮,最后一个离开球馆。

在持续奔波于客场路途之后,勇士正迎来一段惬意的连续五个主场比赛,这意味着他们不仅可以在家门口打比赛,而且最近一直都没有背靠背的比赛,他们可以系统训练。当地时间2日晚上,勇士主场迎战火箭之前,他们有两天休息时间,周二他们没有训练,而是在周三重新集结。训练时间从上午十一点开始,一直练到十二点五十分才向媒体开放。

和往常一样,库里最后都是练习投篮。五个点的三分投篮,他均是每投完10个球换到下一个点,完成五个点后再练习罚球,然后继续远投练习。勇士这一天让几个孩子进入训练场观摩训练,或许是让孩子们高兴一下,库里更是玩起了超远投,三分线外一米、两米等依次投篮,保持着五成以上的命中率,让孩子们惊叹不已,库里也乐不可支。

和平时不一样得是,库里这一天在训练结束后没有离去。场上空空荡荡,连练球很勤奋的杜兰特都离开了,库里还是留了下来,疯狂加练。他特意让训练师开启计时系统,来测算他在场上五个点3分投篮的时间和准度。他保持着几乎一样的投篮节奏和速率,五个点均投10个球,前两个点都是10投9中,中间弧顶那里10投8中,丢了两个,第四个点10投10中,最后场角是10投9中。

然后,他又周而复始,从上一轮最后一个点开始,再次开始五个点的远投。第一个点10投9中,第二个点10投10中,后三个点都是10投9中。通算下来,他在比较快的速率下出手,投了100个球,命中91球,命中率高达91%。

一直到教练和球员接受完采访,库里还在场上加练,此时已经是下午近一点四十分。直至公关提醒,他接下来要参加一个活动,库里才停止练球。离开球场之前,没忘记再练习两个超级远投,从这边篮筐下面的位置将球猛掷向远端的篮筐,虽然都没有进,但库里乐得哈哈大笑。

库里为什么那么准,或许看看他平时的训练就可见一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