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拔刀相助!小罗里克尔梅愿加盟沙佩科恩斯

2016年12月02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遭遇空难,成为过去几天国际足坛最令人痛心的新闻。据《太阳报》援引eurosport的报道,小罗和里克尔梅两位巨星经过考虑,决定来到沙佩科恩斯俱乐部,在巴西联赛征战。

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遭遇空难,成为过去几天国际足坛最令人痛心的新闻。在这次空难中,他们有19名球员丧生,整支球队基本已不复存在。虽然有不少球队都表示愿助他们渡过难关,但不少球迷还是对这家小球会未来的前景表示了担忧。不过,今天传来消息,小罗和里克尔梅两位传奇巨星都已经决定,希望加盟沙佩科恩斯队,帮助他们东山再起。

据《太阳报》援引eurosport的报道,小罗和里克尔梅两位巨星经过考虑,决定来到沙佩科恩斯俱乐部,在巴西联赛征战。不过,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两人的亲口确认。

小罗目前并无俱乐部,也没有宣布过退役,自从被弗鲁米嫩塞解约之后,他一直在计划着复出。而里克尔梅已经挂靴,最后一次出战还是2014年。两人的竞技状态都不甚出色,但他们的明星效应,无疑也能让沙佩科恩斯球迷以及球队早日走出阴影。

小罗和里克尔梅两人在国家队曾经多次交手,互有胜负,二人共计为各自的国家队出战过147场。小罗曾经在2005年拿到金球奖,里克尔梅则是获得过4次阿根廷足球先生。两人都曾为巴萨效力,球风也都同样潇洒诡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