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穆帅不爽曼联一线队臃肿 10人进冬窗清洗名单

2016年12月01日 17:21作者:来源:环球网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认为球队的一线队阵容过于臃肿,因此计划在冬窗进行人员清洗,而目前一共有10人进入了收购名单,而首当其冲的是德国人施魏因施泰格。按照英媒的说法,目前的清洗名单里一共包括10人,分别有施魏因施泰格、德佩、施奈德林、达米安、罗霍、阿什利-杨、约翰斯通、布林德、费莱尼和马夏尔。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认为球队的一线队阵容过于臃肿,因此计划在冬窗进行人员清洗,而目前一共有10人进入了收购名单,而首当其冲的是德国人施魏因施泰格。

曼联一线队的球员的确不少,而其实很多替补球员和主力的实力差距也不大,但是很多出色的球员都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在穆里尼奥看来,球队的一线队人员也过于臃肿,因此,狂人计划对人员清洗清洗。

按照英媒的说法,目前的清洗名单里一共包括10人,分别有施魏因施泰格、德佩、施奈德林、达米安、罗霍、阿什利-杨、约翰斯通、布林德、费莱尼和马夏尔。从这份名单来看,除了约翰斯通没有多少名气外,其它的球员里大多都是各支国家队的国脚,如果这些球员进入转会市场上的话,很可能引起其它球队的疯抢,这必然给曼联带来不菲的经济回报。

如果可以套现其中的几人,那么曼联不仅可以节省预算,同时也可以获得一些转会费,这将为他们进一步引援提供基础。今天的《太阳报》也指出,内马尔进入了曼联的收购名单,红魔可能为他开出1.8亿英镑报价。

英媒指出,在这10名球员里,最接近离队的是施魏因施泰格,虽然德国人在联赛杯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里出场,但是小猪早已经不在穆帅计划里,按照英媒的分析,之所以小猪可以出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曼联希望让他的交易价格更高。虽然马夏尔也进入这份名单,但是曼联放走法国人的可能性其实微乎其微,毕竟他是球队锋线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