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赵丽娜:奥运奖金不如男足输1场 永川赛钱还没发

2016年12月01日 16:21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国女足在里约奥运会中杀入8强,主力门将赵丽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奥运会的奖金只有“那么一点”,男足输一场球的奖金都超过女足杀入8强的奖金。赵丽娜称,目前打里约奥运会的奖金已经发了下来,“我觉得就那么一点吧,男足输一场球的奖金都超过我们打奥运会8强比赛的奖金。

中国女足在里约奥运会中杀入8强,主力门将赵丽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奥运会的奖金只有“那么一点”,男足输一场球的奖金都超过女足杀入8强的奖金。此外赵丽娜透露,大约每人1万左右的永川4国赛的冠军奖金至今未发。

在里约奥运会上,没有任何大赛经历的赵丽娜打上了主力。赵丽娜坦言,“在奥运会之前,我还是队内的三号门将,能不能跟队去里约都是个疑问。后来就直接成为球队主力门将,就像反转剧的剧情一样,对我来说也经历了考验。”

事实上,在奥运会和女超的多场比赛中,赵丽娜都有致命失误,对此她解释道,“说实话,现在打比赛没有以前的兴奋劲儿了,另外处理高空球一直是我一个大的软肋,所以我也在这方面努力,去提升这方面的能力。”

目前中国足球已经进入金元时代,中超中甲俱乐部疯狂投入,甚至连中乙和业余联赛也没有几千万也玩不了。但相对而言,男足和女足的差距完全可以用“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来形容。

赵丽娜称,目前打里约奥运会的奖金已经发了下来,“我觉得就那么一点吧,男足输一场球的奖金都超过我们打奥运会8强比赛的奖金。”赵丽娜有些无语地说。

在10月底进行的永川女足4国邀请赛中,中国女足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了冠军。比赛已经打完了一个多月,但据赵丽娜透露,到目前为止,冠军奖金到现在也没有发下来,“我估计一个人1万左右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