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联赛杯-马夏尔伊布各两球 曼联4-1西汉姆进4强

2016年12月01日 10:22作者:来源:环球网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5-罗霍、23-卢克-肖(46’17-布林德)/21-埃雷拉、16-卡里克/22-姆希塔良(90’19-拉什福德)、10-鲁尼、11-马夏尔(86’

北京时间12月1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30日20点0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第5轮(1/4淘汰赛)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曼联4-1取胜晋级4强,上半场伊布率先破门,阿什利-弗莱彻扳平,下半场马夏尔打入两球伊布再破门,姆希塔良有两次助攻。

两队上周末联赛刚刚交锋了一场也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战成1-1平,曼联博格巴和费莱尼停赛,首发和上周末联赛相比轮换5人,鲁尼、姆希塔良、马夏尔、卡里克和卢克-肖轮换出场。西汉姆首发和上周末联赛相比也是轮换5人,里德、阿德里安、费尔南德斯、费古利和阿什利-弗莱彻轮换出场。

双方赛前为不幸坠机的沙佩科恩斯球员默哀。第2分钟,鲁尼直塞,姆希塔良插上大禁区线附近脚后跟做球,伊布插上单刀,面对出击的阿德里安,伊布10码处挑射破门,曼联1-0领先。伊布进球后没有庆祝捂着膝盖倒在地上,从回放看阿德里安踢到了伊布,幸好只是硬伤问题不大。

第7分钟,鲁尼直塞,无人防守的伊布14码处右脚射门被阿德里安扑出,伊布再补射还是被阿德里安扑出。第15分钟,奥比昂左禁区线边缘放倒马夏尔领到黄牌。鲁尼主罚任意球直接射远角,阿德里安扑出底线。第18分钟,马夏尔中圈后带球带到禁区前沿右脚射门打高。

第23分钟,马夏尔禁区内回传,埃雷拉远射被挡出。第30分钟,西汉姆中场回传直接给了伊布,伊布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姆希塔良传球,马夏尔左肋12码处射门,阿德里安扑到。第32分钟,鲁尼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

第35分钟,奥比昂传球,帕耶禁区前沿右脚射门,德赫亚扑球脱手,曼联青训出身的阿什利-弗莱彻6码处补射破门,1-1。从回放看,扑球脱手似乎是因为德赫亚准备不足。第39分钟,瓦伦西亚放倒克雷斯维尔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两队1-1平。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西汉姆后场传球失误,瓦伦西亚右路直塞,姆希塔良插入禁区右肋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夏尔14码处右脚射门,球飞入左上角,曼联2-1西汉姆。第53分钟,鲁尼对判罚不满领到黄牌。第56分钟,鲁尼直塞,马夏尔插上12码处左脚射门,阿德里安扑出。

第61分钟,伊布主罚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穿了人墙,阿德里安扑到。第62分钟,伊布直塞,瓦伦西亚右路插上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夏尔6码处射空门得分,曼联3-1领先。第75分钟,鲁尼禁区内顶高球被里德踢在脸上破了相,主裁没有表示只是暂停比赛让鲁尼下去止血,鲁尼非常不满。

第78分钟,马夏尔传球,鲁尼左肋16码处射门打偏。第79分钟,伊布传球,姆希塔良远射被挡出。第81分钟,埃雷拉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伊布停球后7码处右脚推射,阿德里安扑出底线。第87分钟,扎扎传球,费尔南德斯18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90分钟,施魏因施泰格远射打偏。

第92分钟,库亚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费古利14码处右脚射门打高。第93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左路吊传,埃雷拉插上禁区左肋传中,伊布6码处把球打入,曼联4-1。最终,曼联4-1进入4强。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5-罗霍、23-卢克-肖(46’17-布林德)/21-埃雷拉、16-卡里克/22-姆希塔良(90’19-拉什福德)、10-鲁尼、11-马夏尔(86’31-施魏因施泰格)/9-伊布

西汉姆(343):13-阿德里安/8-库亚特、2-里德、21-奥邦纳/30-安东尼奥(58’10-兰奇尼)、31-费尔南德斯、14-奥比昂、3-克雷斯维尔(45’26-马苏库)/7-费古利、24-阿什利-弗莱彻、27-帕耶(76’11-扎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