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民竞技主场座无空席 穿白衣点蜡祈祷

2016年12月01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7点45分,这本应是沙佩科恩斯与国民竞技的比赛时间,但由于沙佩科恩斯在奔赴客场途中遭遇空难,这场南美杯决赛的首回合也无法如约进行。在国民竞技的主场吉拉尔多体育场内,座无虚席,大家穿着白衣,挥舞着手中的白色手帕还有沙佩科恩斯的队旗,高唱着“沙佩科恩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7点45分,这本应是沙佩科恩斯与国民竞技的比赛时间,但由于沙佩科恩斯在奔赴客场途中遭遇空难,这场南美杯决赛的首回合也无法如约进行。但到了比赛的时间,在国民竞技的主场内依旧坐满了观众,他们全部穿着白衣来到现场,为这场可能再也无法进行的比赛助威,也为在坠机中遇难的沙佩科恩斯球祈祷、默哀。

在国民竞技的主场吉拉尔多体育场内,座无虚席,大家穿着白衣,挥舞着手中的白色手帕还有沙佩科恩斯的队旗,高唱着“沙佩科恩斯”。在这一刻,大家都是沙佩科恩斯的球迷。

  而在球场外,也有大批的民众穿着白色,为沙佩科斯恩祈祷。

默哀时,有人将自己手机的闪光灯打开,试图以此来慰藉在这次空难中受伤的人们,也有民众点起白色蜡烛,与手机的闪光灯一起,汇聚成了星光的模样。 

而就在此刻,在沙佩科恩斯的主场,他们的球迷也来到了球场,穿着主场球衣,点着焰火为自己的球队欢呼,仿佛以此在向世人宣告,沙佩科恩斯不会就此倒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