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齐祖之子处子秀一箭穿心 但马赛回旋玩砸了

2016年12月01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恩佐还超越了老爹——齐达内2001年加盟皇马,耗时345分钟,才打进自己在皇马的处子球;恩佐收获皇马处子球,只用了18分钟。齐达内在21岁时,已经是波尔多绝对主力,在1992-93赛季法甲打进10球,1993-94赛季拿到法甲最佳新秀奖,之后在尤文、皇马效力,国家队也拿到大满贯。

在足球世界,有很多瞬间能让你感慨:我们真老了。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迎战莱昂内萨,齐达内的大公子恩佐-齐达内替补出场,6分钟之后,恩佐在皇马处子秀中破门!虎父无犬子,齐达内家族的足球基因之强,让人感叹。球员时代的齐达内还留在球迷脑海里,不知不觉中,齐祖之子也登上历史舞台。

齐达内有4个儿子,全部都在皇马青训营。大公子恩佐全名恩佐-齐达内-费尔南德斯,出生于1995年3月24日,已经是21岁的成年球员。恩佐这个名字,是齐达内向偶像“乌拉圭王子”恩佐-弗朗西斯科利致敬。2004年,恩佐就进入皇马青训学院,12年之后,他与老爹共同为皇马一线队效力。

夏天的国际冠军杯,恩佐就有出场经历,不过那只是热身赛。国王杯对阵莱昂内萨,齐祖给了爱子皇马一线队正赛首秀的机会,下半场刚一开始,身披29号战袍的恩佐换下伊斯科,出任前腰。18分钟之后,恩佐就给皇马球迷大大的惊喜:在前场腹地拿球之后,恩佐将球交给厄德高,挪威天才送出直传,马里亚诺左路快速横传,恩佐-齐达内大禁区线上右脚低射入网!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恩佐还超越了老爹——齐达内2001年加盟皇马,耗时345分钟,才打进自己在皇马的处子球;恩佐收获皇马处子球,只用了18分钟。《国家报》表示,齐达内家族应该记住这个时间,2016年11月30日晚上20点02分,恩佐上演皇马首秀,20点20分,恩佐破门。父亲是皇马传奇,作为球员和主教练均拿到欧冠冠军,儿子在皇马青训成长,为皇马进球,这足以成为传奇!

当然谁都清楚,恩佐还远远没有达到同龄时期父亲的高度。已经21岁的恩佐,还不具备立足皇马一线队的实力,如果抛开齐达内之子的光环,恩佐只能算优秀的年轻球员,很难和“才华横溢”这些词联系起来。譬如进球之前,恩佐面对防守球员,想父亲来一个马赛回旋,可惜脚下并不利索,也缺乏节奏变化和突然性,轻轻松松被对方断下。

齐达内在21岁时,已经是波尔多绝对主力,在1992-93赛季法甲打进10球,1993-94赛季拿到法甲最佳新秀奖,之后在尤文、皇马效力,国家队也拿到大满贯。作为齐达内的大公子,恩佐没有完全继承老爹的基因,是更像母亲。齐达内的妻子维罗妮卡,年轻时是舞蹈演员、模特。指望恩佐成为超级巨星,或许不太现实,但看到偶像级巨星齐达内的儿子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这是足球的传承,对球迷来说,也是怀念青春,体验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