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磊:盼当选亚洲足球先生 想和国足打入世界杯

2016年12月01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本赛季武磊凭借出色的表现,被亚足联提名亚洲足球先生的候选人之一,11月30日,武磊面对AFC记者采访,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很希望能够赢得这个奖项,更希望未来能和国足一起出现在世界杯赛场。武磊:我的梦想当然是看到中国国足出现在世界杯赛场,能和中国一起在那里出现,这也是我的最终梦想。

本赛季武磊凭借出色的表现,被亚足联提名亚洲足球先生的候选人之一,11月30日,武磊面对AFC记者采访,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很希望能够赢得这个奖项,更希望未来能和国足一起出现在世界杯赛场。”

  记者:入选了亚洲足球先生提名感觉怎么样?

武磊:不只是我,对于每一个球员来说,被提名这个有声望的奖项都是梦寐以求的。我很高兴并且很荣幸被评为今年亚洲最好的球员之一。

记者:你认为你和另外两名被提名球员竞争有什么样的机会?

武磊:只要能够被提名,就证明很有能力,这是毫无疑问的。当然我也很希望明天(12月1日)能够赢得这个奖项。

记者:你现在25岁,凭借114个进球你已经是上港的队内进球记录保持者,你有怎样的感受?

武磊:首先我必须感谢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在很年轻的时候就打上了职业比赛。这些年他们给我很多展现自己的机会,但是这并不会是结束,我也不会停下脚步,我希望能够为俱乐部打入越来越多的进球。

记者:你14岁时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中国联赛中摸爬滚打近10年,你认为中国现在有着怎样的变化?

武磊:我认为这10年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我陪着俱乐部经历了从最低级别到今天的最高级别联赛,现在我们有更多的大牌球员和教练在中超进行交易,这使得中超更受欢迎和具有竞争力。这样有助于我们球员有更大的动力,也激励着更多的年轻球员提高他们的技战术水平。

记者:你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和梦想是什么?

武磊:我的梦想当然是看到中国国足出现在世界杯赛场,能和中国一起在那里出现,这也是我的最终梦想。

记者:在2010年,你参加了AFC-19锦标赛,你认为AFC的赛事有助于你的职业发展吗?

武磊:对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帮助是很大的。在我年轻的时候就在国际比赛中得到了曝光,同时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在比赛中我总能感到荣幸和激励,因为在这里我代表着中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