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外媒曝C罗将为沙佩科捐300万欧 梅西捐500万欧

2016年12月01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在飞赴哥伦比亚参加南美杯决赛途中遭遇空难,机上71人遇难,只有6人幸存,幸存者中包括3名球员。据阿根廷《Intransigente》爆料,C罗将会为沙佩科恩斯球队捐款300万欧,梅西捐款500万欧,用以球队重建及遇难家属慰问。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在飞赴哥伦比亚参加南美杯决赛途中遭遇空难,机上71人遇难,只有6人幸存,幸存者中包括3名球员。空难发生后,欧洲各队及知名球星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这支球队的支持。据阿根廷《Intransigente》爆料,C罗将会为沙佩科恩斯球队捐款300万欧,梅西捐款500万欧,用以球队重建及遇难家属慰问。

据这家媒体爆料称,C罗本想低调示人,并不愿将捐款事宜公开,但该家媒体已经通过其他渠道证实,在空难发生后C罗将会向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捐款300万欧,希望能以这样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这支球队和遇难球员家属的支持。除此之外,《Intransigente》称,另外一位足坛巨星梅西也将捐款500万欧。另外,北京时间本周六晚,皇马与巴萨的国家德比就将打响,这家媒体披露,赛后票务方会把部分门票收入捐赠给沙佩科恩斯俱乐部。

此事故一出,南美足联立即宣布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三举行的南美杯决赛暂停,据最新消息,沙佩科恩斯队在决赛中的对手,哥伦比亚民族竞技队已经要求南美足协将冠军称号授予沙佩科恩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