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沙佩科3名幸存球员:门将右腿截肢 后卫多处骨折

2016年11月30日 17:21作者:来源:环球网

昨天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前往哥伦比亚参加南美杯决赛,但他们乘坐的飞机在麦德林市境内坠毁,机上71人遇难只有6人幸存。”  目前鲁斯切的父亲弗拉维奥已经乘坐专机前往哥伦比亚麦德林看望儿子,他表示,“遇到这样的事真的让人几乎绝望了,我们都非常焦虑。

昨天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前往哥伦比亚参加南美杯决赛,但他们乘坐的飞机在麦德林市境内坠毁,机上71人遇难只有6人幸存。而几名幸存的沙佩科恩斯的球员伤势也非常严重。

此前门将达尼洛没有在空难中直接死亡而是被送往医院抢救,但目前他已经被确定在医院身亡。目前在6名幸存者中,只剩门将杰克森-福尔曼(Jackson Follmann)、后卫赞皮埃尔-内托(Zampier Neto)、后卫阿兰-鲁斯切(Alan Ruschel)这三名沙佩科恩斯的球员。

其中门将福尔曼的右腿已经截肢,而左腿很可能也保不住。负责为福尔曼治疗的莫利纳医生表示,“福尔曼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目前情况还算稳定。他的右腿已经不得不接受了截肢手术,现在我们将在未来48小时内等待他手术后的情况,以便做出更好的评估。左腿能否保住?这种可能是存在的,但是我们不能确定,因为一切都可能发生,大概只有40%到50%的几率。”

而后卫内托目前同样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他的全身多处骨折,脑部还有水肿。医生称必须等到两天后才能做出准确判断。鲁斯切则是第三名幸存球员,他的脊椎骨折正在接受手术,同时腹部也有很大的伤口。巴西《环球体育》记者拉斐尔称,“鲁斯切目前无法说话,因为他进行了插管,但他和我用眼神交流,并且试图移动自己的手。医院方面说他正在手术,目前情况稳定。”

目前鲁斯切的父亲弗拉维奥已经乘坐专机前往哥伦比亚麦德林看望儿子,他表示,“遇到这样的事真的让人几乎绝望了,我们都非常焦虑。不过当得知我儿子还活着时,我真的非常高兴,我急于看到他,了解他的详细伤情。我见到他之后不会多说其他,只会搂住他哭泣。此前的消息有误,一个朋友曾通知我说儿子胫骨骨折可能有截肢,但现在医院正式告诉我,儿子并没有截肢风险,而是椎骨骨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