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这无名小卒何德何能 让保罗三双+乔丹双20成泡影

2016年11月30日 17: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篮网在主场经过加时127-122战胜快船。篮网不停打出转换,他成为最大受益人,在短短2分钟时间里,他一下子轰下12分,直接把比分扳平,快船都蒙了。基尔帕特里克的表现,不仅帮助篮网赢了比赛,也让保罗的三双和小乔丹的双20成为枉然。

北京时间11月30日,篮网在主场经过加时127-122战胜快船。肖恩-基尔帕特里克34投14中砍下38分14篮板,全都创下了生涯新高。这位拿着老将底薪的无名小卒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打进神奇2+1终结了对手,让现场看球的大老板普罗霍洛夫也为他鼓掌。 

基尔帕特里克已经快27岁,他是2014年的落选新秀,随后在多支球队辗转,过得很艰难。他为76人打过夏季联赛,签约勇士仅4天就被裁掉,打过NBDL,与森林狼签过10天短约。

直到2015年,他才终于踏上了NBA赛场,只打了10分钟,抢了1个篮板。但在短约结束后,森林狼也没有留他,他在NBA又失业了,必须再回到NBDL效力。他在NBDL都辗转了很多球队,今年1月又跟掘金签了短约,同样没得到续约。后来篮网也给了他短约,而他终于得到续约,还不断拿出亮眼表现,在今夏,他终于得到了正式的合约,不用再做NBA的临时工了。

篮网本赛季伤病不少,主力控卫林书豪还不能上场,而他们今天排出了三后卫的首发阵容。快船开场被打出7-0,篮网发力较迟,而基尔帕特里克在首节一分都没得。他在上半场只得到4分,篮网也一直陷入被动,本来他们跟快船的实力就相差悬殊,这场比赛恐怕很可能就交代了。

而就在下半场开始后,基尔帕特里克的前4次出手也都没进,手感差到了一个境界。6分37秒,他终于投进了三分,但这也是他这节唯一的进球。没想到在第四节,篮网突然爆发了,基尔帕特里克连续命中三球,包括2记三分,把分差缩小到了10分以内。

篮网不停打出转换,他成为最大受益人,在短短2分钟时间里,他一下子轰下12分,直接把比分扳平,快船都蒙了。在3分01秒,他还助攻洛佩兹投进三分,让篮网终于反超。最终比赛还是被拖进加时,基尔帕特里克成为主攻点,在第一个加时6分,外线投篮手感大跌;而在第二个加时,他没有再浪费机会,当最后半分钟篮网只领先2分的时候,他抢下篮板就冲到篮下,不但打进上篮,还造了小乔丹犯规,一锤定音终结了比赛。

基尔帕特里克的表现,不仅帮助篮网赢了比赛,也让保罗的三双和小乔丹的双20成为枉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