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广州老总赛前动员:北京有啥? 除马布里谁会打球?

2016年11月30日 17:21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晚,本赛季更名为广州男篮的佛山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北京首钢男篮,上赛季,广州队战绩不佳成了联赛的副班长,本赛季招兵买马大动作不断,但开赛至今成绩却难尽如人意。”  本赛季CBA联赛已经战罢11轮,广州队以1胜10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垫底,直到上一轮打败天津队才结束一场不胜的尴尬。

今晚,本赛季更名为广州男篮的佛山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北京首钢男篮,上赛季,广州队战绩不佳成了联赛的副班长,本赛季招兵买马大动作不断,但开赛至今成绩却难尽如人意。在上午的赛前训练结束后,也许是发自内心,也许是为了激励队员,广州队总经理徐建斌用大到整个五棵松内场都能听到的音量冲着自己球员喊道:“这支球队(北京)有啥?你们看完录像之后会发现,北京队除了马布里还有谁会打球?凭什么轻视我们,我们广州队不是来输球的,我们必须用赢球才能赢得尊重。”

本赛季CBA联赛已经战罢11轮,广州队以1胜10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垫底,直到上一轮打败天津队才结束一场不胜的尴尬。此番客战北京,广州队要想全身而退并非易事,特别刚好碰上主队才遭遇了客场失利也正急需一场胜仗来重整士气。

在广州队训练结束后,徐建斌把所有教练组成员和队员都叫到场地中央,他说道来了北京后看了电视和网络上有关北京队员的采访,看完后有些情绪激动。或许是为了激励球员的赛前斗志,这才有了文章导语中那一番慷慨激昂的动员。

今晚的比赛,除了赛事本身外还有另一个看点,那就是北京队曾经的夺冠功臣,本赛季加盟广州队的李学林将再次回答五棵松比赛。对于和老东家交手,李学林的心态很平和,他一直在感谢北京球迷多年了对他的喜爱和支持,并表示这个场馆给了他很多美好的回忆。

“确实北京球迷重情重义,在这个场馆走的时候眼中有一些泪水,会想到以前和队友拼杀的回忆,第一次来到CBA大舞台就是北京给我这个环境,让我成长学习到很多。我跟以前队友感情很好,不管在台北还是在哪里都有联系。虽然不在一个队伍,但是大家还是像一家人一样,场上才是对手。”李学林说。对于今晚的比赛,他则表示:“10连败对球队非常困难,我们顶住困难团结一致一起面对,拿到首胜,这个意义重大,希望球队能够反弹一步步走下去。也非常期待这场比赛,看看北京队友们好不好,在场上良性竞争,打出一场好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