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单节5失误!酱油詹变梦游詹 1尴尬里程碑越来越近

2016年11月30日 17:21作者:来源:环球网

骑士客场101-118不敌雄鹿4连胜终结,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2分钟,16投8中得到22分4个篮板4次助攻,出现了7次失误,生涯总失误数来到3363次,距离历史排名第14位的查尔斯-巴克利(3376次)仅一步之遥。

骑士客场101-118不敌雄鹿4连胜终结,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2分钟,16投8中得到22分4个篮板4次助攻,出现了7次失误,生涯总失误数来到3363次,距离历史排名第14位的查尔斯-巴克利(3376次)仅一步之遥。今天全场勒布朗都形同梦游,尤其次节单节5次失误打乱了全队进攻节奏,包括罚球线上7罚3中的低迷手感,前4场连胜打酱油都能赢的套路终于玩儿不转了。

今天比赛开场勒布朗照例助攻汤普森空接暴扣,随后和勒夫、史密斯等人连续打出配合,骑士近几场连战连胜,勒布朗总能用传球带出一个好开局非常关键,5分48秒雄鹿进攻得手,勒布朗已提前下快攻,勒夫心领神会后场发球直接甩到对方三秒区,勒布朗接球就是暴扣。

看起来这是骑士赢球的节奏,虽说雄鹿表现也还可以,但骑士一直掌控着比赛节奏,单节拿下32分取得领先,次节回来勒布朗再次助攻邓利维三分命中,也是在这之后,比赛形势悄然改变了,10分42秒勒布朗传球失误,9分10秒跳投偏出,此后1分钟两次被对手断球,两个三分不中后又被比斯利抢断。

都说雄鹿这赛季表现好,不仅好在“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的迅速成长,还好在他们联盟顶尖的防守,他们前15场场均让对手得到102.3分联盟第一,压制对手场均命中36.9球,三分命中率31.3%都是联盟第一,以亨森、阿德托昆博为代表,雄鹿“长手怪人”的数量太多,他们可以任意压缩对方的传球空间和路线,还不用担心防守失位。

勒布朗对于这样的防守强度很不适应,半场临近结束前下去休息了几分钟回来,立刻又被阿德托昆博下手抢断,接下来一个镜头能说明雄鹿对勒布朗的防守有多狠,1分38秒勒布朗摘下防守篮板一路推进,以他的攻防转换速度,到了前场仍有多名雄鹿球队像个笼子一样把他裹住,勒布朗出手瞬间阿德托昆博直接犯规,一双长臂重重打在詹皇脸上,这就是雄鹿的防守策略,让他上罚球线,也好过这种轻松上篮。

单单这一节勒布朗就出现5次失误,4次直接被对手抢断快攻,包括糟糕的手感,罚球连续不中,骑士进攻因他表现低迷被撕扯的支离破碎,易边再战勒布朗的手感才稍微好些连中两个三分,可战至本节中段,又被昔日小弟德拉维多瓦断球,而且在勒布朗下场休息之后骑士替补阵容被雄鹿完爆,三节打完多达20分的分差将骑士逼上悬崖。

勒布朗尝试过努力,可末节回来他第一次三分出手就砸筐弹出,雄鹿则稳扎稳打继续保持领先,没让骑士看到丝毫逆转机会,坚持几分钟后泰伦-卢换下主力宣告放弃,勒布朗走回替补席时面无表情,最终在客场骑士101-118不敌雄鹿无缘5连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