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沙佩科恩斯19名球员遇难 球队还剩21人

2016年11月30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马塞洛-伯克、尼瓦尔多、蒂博、希亚戈、拉斐尔-利马、德梅尔森、斯卡隆、克劳迪奥-温克、凯希尼亚、莫伊塞斯、安德雷-阿尔巴、赫约兰、内内姆、利马、卢卡斯-米内罗、洛伦西、佩罗蒂、马蒂努西奥  其中德梅尔森曾效力于中甲江西联盛队。

在沙佩科恩斯俱乐部遭遇的空难事件中,飞机上的81人里面75人死亡,6人获救。而巴甲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有22名一线队球员在这班飞机上,最终只有三名球员生还。加上留队的18人,该俱乐部目前还剩21名球员。

  飞机上的22名球员是:

鲁斯切、阿纳尼亚斯、亚瑟-玛雅、布鲁诺-兰格尔、卡内拉、克莱伯-桑塔纳、达尼洛、德纳、费利佩-马查多、福曼恩、吉尔、吉梅内斯、肯佩斯、卢卡斯-戈麦斯、贝特科、内托、塞尔吉奥-马诺艾尔、蒂戈、蒂亚戈、尤西马尔、马塞洛、马特乌斯-卡拉梅罗。

3名被救出的球员:

鲁斯切、内托、福曼恩。

同时获救的还有2名机组人员和一名记者(被救出的6人中有一人在医院死亡)。克莱伯-桑塔纳是第一个被确认死亡的球员,他曾效力于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

此外,还有18名球员没有随队出征,幸免于难:

马塞洛-伯克、尼瓦尔多、蒂博、希亚戈、拉斐尔-利马、德梅尔森、斯卡隆、克劳迪奥-温克、凯希尼亚、莫伊塞斯、安德雷-阿尔巴、赫约兰、内内姆、利马、卢卡斯-米内罗、洛伦西、佩罗蒂、马蒂努西奥

其中德梅尔森曾效力于中甲江西联盛队。

加上幸存的3名球员,沙佩科恩斯俱乐部的一队现在剩下了21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