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联赛杯-奥里吉捅射17岁小将建功 红军2-0进四强

2016年11月30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利物浦首发(433):22-米尼奥莱/18-莫雷诺、17-克拉万、21-卢卡斯、66-阿诺德/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35-斯图尔特(67分钟5-伍德伯恩)/53-奥维耶-伊加利亚(82分钟7-米尔纳)、19-马内、27-奥里吉(90+1分钟 16-格鲁伊奇)  利兹联首发(442):12-希尔维斯特里/21-泰勒、6-库伯、5-巴特利、28-贝拉尔迪/14-奥凯恩(28分钟 12-菲利普斯)、25-维埃拉、15-达拉斯、7-鲁菲/24-萨茨科、11-杜卡拉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3:45分,2016-2017赛季的英格兰联赛杯一场1/4决赛打响,利物浦队在主场迎战利兹联。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双方均击中门柱,奥里吉破门,替补出战的17岁小将伍德伯恩打入自己红军一线队的首球。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2-0力克利兹联杀入联赛杯四强。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05次交手,利物浦54胜26平25负打入173球丢105球占据上风,而在主场利物浦33胜11平7负打入98球丢34球更是占据绝对的优势。两支球队上一次交手是在2009年的9月22日,利物浦在客场1-0小胜对手。

第9分钟,埃姆雷-詹在禁区弧顶处的一脚远射,被利兹联球员用身体挡出。第10分钟,维纳尔杜姆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半转身凌空打门,皮球被利兹联门将飞身扑出。第17分钟,克拉万助攻到前场,距离球门25米处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8分钟,利兹联进行人员调整,菲利普斯替下了奥凯恩,后者在比赛中受伤无法坚持比赛。

第32分钟,利兹联的菲利普斯回传失误,埃姆雷-詹插入禁区后直接打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41分钟,利兹联球员菲利普斯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碰到了卢卡斯的身上出了底线,利兹联获得右侧角球,没有形成威胁,奥里吉得球后在右路反击,虽然中路有两名队友包抄,但是奥里吉在对方的贴身防守下没有办法出球,最终被对方断球。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弧顶处直传给禁区内的马内,马内本可射门,但是他却传给了右侧的奥里吉,奥里吉背身拿球反而没有了射门的机会。第53分钟,斯图尔特后场传球失误,利兹联断球,鲁菲禁区左侧边角处右脚弧线球,皮球击中右侧立柱。第65分钟,鲁菲禁区内右侧得球后无法转身,强行传中,制造了一个角球,右侧角球开出,巴特利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

第67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斯图尔特因伤下场,58号球员伍德伯恩上。第72分钟,维纳尔杜姆在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打门,皮球击中了左侧立柱弹出,伍德伯恩补射,被对方球员封堵。第76分钟,阿诺德右路45度传中,奥里吉插上在小禁区内捅射得分,利物浦1-0利兹联。第81分钟,奥里吉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后将球分给中路的维纳尔杜姆,维纳尔杜姆直接将球顺给左侧无人防守的伍德伯恩,后者右脚爆射破门,利物浦2-0利兹联。第82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米尔纳上,奥维耶-伊加利亚下。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2-0力克利兹联杀入联赛杯四强。

利物浦首发(433):22-米尼奥莱/18-莫雷诺、17-克拉万、21-卢卡斯、66-阿诺德/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35-斯图尔特(67分钟5-伍德伯恩)/53-奥维耶-伊加利亚(82分钟7-米尔纳)、19-马内、27-奥里吉(90+1分钟 16-格鲁伊奇)

利兹联首发(442):12-希尔维斯特里/21-泰勒、6-库伯、5-巴特利、28-贝拉尔迪/14-奥凯恩(28分钟 12-菲利普斯)、25-维埃拉、15-达拉斯、7-鲁菲/24-萨茨科、11-杜卡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