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南美杯决赛暂停 对手申请将冠军授予沙佩科恩斯

2016年11月30日 09: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一架载有巴甲沙佩科恩斯球队球员及随队人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里奥内格罗机场附近坠毁。据最新消息,沙佩科恩斯队在决赛中的对手,哥伦比亚民族竞技队已经要求南美足协将冠军称号授予沙佩科恩斯。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一架载有巴甲沙佩科恩斯球队球员及随队人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里奥内格罗机场附近坠毁。据悉,这支球队是在飞往哥伦比亚参加南美杯决赛的途中出此事故一出,南美足联立即宣布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三举行的南美杯决赛暂停,南美足协主席已经出发前往事故发生地麦德林市。据最新消息,沙佩科恩斯队在决赛中的对手,哥伦比亚民族竞技队已经要求南美足协将冠军称号授予沙佩科恩斯。

沙佩科恩斯原本将在南美杯决赛上对阵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但在这样一场灾难过后,决赛显然已经无法再继续进行。最新消息称,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已经要求南美足协将冠军称号授予沙佩科恩斯。

国民竞技队目前已经夺得了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如此一来,他们是自愿放弃一年内夺取南美“双冠王”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