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奥尼尔:我儿子已经足够优秀 不需要接受科比特训

2016年11月30日 09: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名人堂中锋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继承了他父亲在篮球方面的优良基因,目前谢里夫已经成为了全美最顶尖的高中生球员之一。“谢里夫不需要(和科比一起训练),”奥尼尔对CBS体育网这样说道。

名人堂中锋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继承了他父亲在篮球方面的优良基因,目前谢里夫已经成为了全美最顶尖的高中生球员之一。几所篮球名校也早就向谢里夫发起了奖学金邀请。

谢里夫身高2米06,并且具有这个身高的球员通常所欠缺的灵活性,与他父亲的打球风格不同,谢里夫的球风不仅仅局限于内线,他的打法有点儿锋卫摇摆人的意思。谢里夫的优秀也引起了奥尼尔昔日队友科比的注意,在早些时候,科比就曾表达过想在今夏与谢里夫一起训练指导的想法,而谢里夫在接受Tmz网站的街头采访时也表示愿意和科比一起训练,显然,他可以从科比那里学到很多的技巧。

而实际上,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这次训练并没有成为现实,对此,奥尼尔发表了看法。

“谢里夫不需要(和科比一起训练),”奥尼尔对CBS体育网这样说道。“他已经足够优秀了。”

就高中球员的水准来说,谢里夫确实已经鹤立鸡群,但他能向他的父亲那样成为一位在NBA也拥有统治力的球员吗?显然,关于这一点,现在下结论还太早。但奥尼尔却对此坚信不移,他称他的儿子比同时期的他还要优秀。

“他真的很棒,”奥尼尔接着说道。“他比我在这个年龄时还要优秀,谢里夫已经受到了很多大学的关注,这一点让我非常骄傲。”

虽然谢里夫与科比一起训练并未成行,但当时这则新闻还是感动了很多人,前湖人球员福克斯在听说科比愿意指导谢里夫时,福克斯表示,科比这样的举动让他感受到了一种温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