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巴甲多支球队支援沙佩科恩斯:三年别让他们降级

2016年11月30日 09:21作者:来源:环球网

BBC消息,巴西民航空难牵动全世界目光,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的多数球员在此次空难中丧生。巴甲科林蒂安俱乐部同样在自己的官网上表达了支援沙佩科恩斯的意愿,并表示应该让沙佩科恩斯在2017赛季自由租借球员,在一定程度恢复实力。

BBC消息,巴西民航空难牵动全世界目光,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的多数球员在此次空难中丧生。各大联赛足球俱乐部为此表示哀悼,巴甲联赛多支球队也在行动,他们明确表态愿向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提供球员。

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圣保罗三支巴甲俱乐部已经表态愿向沙佩科恩斯提供帮助,为他们提供球员。六次夺得巴甲冠军的圣保罗俱乐部还希望足协能够让沙佩科恩斯未来三个赛季免于降级,让他们帮助该俱乐部重建。

另外,巴甲科林蒂安俱乐部同样在自己的官网上表达了支援沙佩科恩斯的意愿,并表示应该让沙佩科恩斯在2017赛季自由租借球员,在一定程度恢复实力。

根据哥伦比亚航空公司公布的最新消息,此次航班很有可能是因为电路故障导致坠毁,乘坐此次航班的81人当中仅有6人幸免于难,6人当中至少有两名沙佩科恩斯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后卫阿兰-鲁斯切和替补门将杰克逊-福尔曼,后卫内托正在抢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