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曼联总遇开挂门神!一数据英超垫底

2016年11月29日 09:21作者:来源:环球网

本轮联赛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1-1被西汉姆逼平,在积分榜上仍排在第六位,落后前四8分,落后榜首11分。另一方面,OPTA在曼联对阵西汉姆比赛结束之后也统计了一项数据,那就数英超20支球队中创造出来的绝佳机会。

本轮联赛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1-1被西汉姆逼平,在积分榜上仍排在第六位,落后前四8分,落后榜首11分。相比此项数据,曼联的另一项数据更加令人触目惊心,那就是本场比赛曼联狂轰17脚仅仅只取得了一粒进球,全场占尽优势却无法将优势转换为胜胜势。

赛后,权威媒体天空体育也对英超各队的得分能力做了一项统计。据统计,本赛季曼联一共创造了164次得分机会,最终穆里尼奥的球队仅仅取得了18粒进球。也就是平均每9.1次机会才能打进一粒进球,这样的数据排在整个英超的倒数第三名,仅仅领先于西汉姆(9.8)与南安普顿(11.7)。

与曼联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阿森纳与切尔西,这两支在本赛季非常有希望争夺冠军的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排在整个英超的前两名。阿森纳一共创造了139次得分机会,打进28球,平均5次机会就能转换为一粒进球,排在此项数据的榜首。切尔西则紧随其后,创造164次机会,打进29球,平均每5.7次机会就能转会为1粒进球。有些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排在他们身后的却是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上“已经现形”的莱斯特城(6.1)。

对于曼联来说,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他们的确有些“不走运”,此前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也表示本赛季的曼联是英超最不幸的球队。的确,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曼联对阵伯恩利狂轰37脚未果,在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狂射24次,今天凌晨的这场比赛,曼联也射门17次。然而在如此之多的射门中,曼联仅仅取得了两粒进球。这样的数据在一定程度上能说明如今的曼联的确有些不走运,其实造成这样的一个现状更多的还要“归功于”曼联前场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

另一方面,OPTA在曼联对阵西汉姆比赛结束之后也统计了一项数据,那就数英超20支球队中创造出来的绝佳机会。曼联在本赛季英超的比赛中创造出来了20次的绝对进球机会排在英超第3,但是他们将最佳进球机会转换为进球的概率只有可怜的30.77%,排在全英超倒数第一。

在这些绝佳的机会中,伊布一人就错过了9次,博格巴错过3次,拉什福德与鲁尼各错过两次。也就是说,如果曼联的进攻球员能够再多把握几次机会的话,那么曼联的现状就不是这样的。从目前的这种情况来看,穆里尼奥要想将曼联带向正轨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