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湖人球迷骂魔兽"婊子" 霍华德想揍人:有种你下来

2016年11月29日 09:21作者:来源:环球网

著名八卦媒体TMZ今天公布了一段昨天湖人队与老鹰队赛后的视频。霍华德被球迷怒骂是“婊子”,而他也一度情绪失控,双方险些爆发冲突。这场比赛,转投亚特兰大老鹰队的霍华德可谓是故地重游,他也希望带领球队在斯台普斯球馆赢得一场胜利。

著名八卦媒体TMZ今天公布了一段昨天湖人队与老鹰队赛后的视频。在这段视频中,老鹰队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退场时与一位湖人队球迷发生了口角。霍华德被球迷怒骂是“婊子”,而他也一度情绪失控,双方险些爆发冲突。

霍华德与湖人队球迷的恩怨可谓由来已久。霍华德曾经投奔湖人队与科比-布莱恩特联手,可惜两大球星并不合拍,最终闹得非常不愉快。霍华德也最终决定转投休斯敦火箭队。而霍华德加盟火箭队的决定也让他和湖人球迷结下了仇恨。自此之后,每一次霍华德回到洛杉矶对战旧主都会遭遇漫天的嘘声。

这场比赛,转投亚特兰大老鹰队的霍华德可谓是故地重游,他也希望带领球队在斯台普斯球馆赢得一场胜利。洛杉矶的球迷依然憎恨霍华德,从他踏上场的一刻起就用狂嘘招呼他。但霍华德始终保持着微笑,对于这样的场面显然已经习以为常。他虽然没有发怒,但却仍以实际行动回击了湖人球迷,在首节彻底统治了内线。霍华德首节就砍下了13分,然而此后三节比赛表现平平无奇。最终,霍华德全场贡献了19分9个篮板,老鹰队则以94-109遭到湖人队逆转击败。

霍华德在比赛中很好地克制了自己的情绪,但在退场前一刻却险些大爆发。他在经过球员通道返回更衣室时,一个球迷拿着他的球衣希望得到签名并没有得到理睬。而另一个球迷则直接怒斥:“你就是一个婊子!”

这句话显然激怒了魔兽,他立刻回过头来冲着那个挑衅的球迷喊道:“你有胆的话下来这里再说一遍!”气氛一下子变得剑拔弩张。所幸,现场的工作人员赶紧把霍华德推着走向了更衣室,才避免了冲突的进一步扩大。

霍华德并不是第一次在斯台普斯球馆遭遇“问候”了。早在2015年季后赛的时候,当时霍华德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回到洛杉矶对阵快船队。在比赛中,洛杉矶的球迷居然喊起了“科比”的口号,这同样让霍华德感到非常不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