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马龙亲承或许很快就结婚 不希望女友受任何伤害

2016年11月28日 17:21作者:来源:环球网

”  越来越多的被关注,马龙自然会在意自己的形象,“我们乒乓球队的整体形象一直挺好的,我们不像其他队可能会强调个人,我们是看整体。近来关于马龙和张继科之间粉丝互掐的事,就没少让“刘爸爸”操心。

本文来源:微信公众号昊体育

里约奥运会之后,乒乓球突然间又火了。无论是荣升“怼人王”的刘月半还是他的两位爱徒马龙、张继科,一下子就都成了“网红”。特别是被网友称为“奶龙”的小马龙,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一大批迷妹蜂拥追随。昨天,马龙跟随山东队来到了天津,进行一场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乒超联赛,但“自带主场属性”的马龙还是搅热了财大体育馆……

对于一向低调、乖巧的“天秤男”马龙来说,这样的“网红”生活确实让他有些猝不及防。当他接受“昊体育”独家专访的时候,言语中既有自豪也有些无奈。

奥运会之后,一大票的奥运冠军涌进了娱乐圈,被各种真人秀、社会活动所包围。马龙自然也不例外,参与社会活动,接触娱乐圈,近来的频率超过以往任何时候。虽然感觉挺新鲜,但是马龙再次强调,自己不会进娱乐圈。

“现在也只是参加几个活动、节目而已,谈不上是进娱乐圈,也说不上喜不喜欢。我还是运动员,不会进娱乐圈的。我参加的活动也都是经过仔细筛选的,不是什么都参加的。我是一名运动员,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分得清主次。”

接触了如今这种不一样的生活,还愿意回到以前那种训练、比赛的单一生活中吗?“这得看是否拿到冠军了。如果没拿呢,拿还是踏踏实实去训练、比赛。对于我来说,还是有成绩更重要。”

奥运会时,马龙曾经说,这可能是他和继科、许昕三个人一起最后一次打团体赛。这是要退役的信号吗?“现在年轻队员上来特别快,比如樊振东,也不比我们差,以他的上升势头,肯定会拼掉我们其中的一个。当时会有一点儿迷茫,几年前也想过,2017年打完全运会也就退了。但是现在不会那么想了,我还是非常喜欢乒乓球,也还有潜力,还能再打。说白了吧,就是还没打够。”

越来越多的被关注,马龙自然会在意自己的形象,“我们乒乓球队的整体形象一直挺好的,我们不像其他队可能会强调个人,我们是看整体。我不是那种臭美、自恋的,也不太爱买衣服。但是也得稍微在意些,尤其是参加活动时,还是得打扮一下的。”

对于发型以及被刘国梁调侃的“内增高”,马龙丝毫没有避讳。“发型是从苏州世乒赛那会儿开始改变的,就是想换换形象。打了发胶,所以保持挺好的。不过,要真是一直大运动量,打发胶也不行。‘内增高’其实真没有,就是当时我买了一双鞋,看着挺好看的,结果一穿才发现有点儿鞋跟儿,就被嘲笑了,也就穿了两三次。”

“内增高”这事就是被恩师刘国梁“坑”的,里约奥运会夺冠时刻,他还被这位“胖官员”吻了。说起自己的恩师,马龙觉得他真的就像自己的父亲一样。“场内,刘指导要求非常严格,可以说是苛刻,我依然还是很敬畏,有点儿怕他。场外,他对我们就像父亲、兄长一样,对我们很关心,一直听照顾我的。一起聊天,对我帮助很大。”

自从开通微博之后,刘国梁迅速升为“帝国怼王”。不过,“乖乖仔”马龙还是很少被怼的。“平时也开玩笑,微博上这种互动听好玩儿的。我被怼的少,因为平时我发微博也少,他很少有怼我的机会。”说这些的时候,马龙露出了调皮的笑容。

近来关于马龙和张继科之间粉丝互掐的事,就没少让“刘爸爸”操心。“就是粉丝之间在那闹,但是网友们怎么做也没法管她们呀。不想她们瞎猜测引发不必要的麻烦,影响我和继科之间的关系,刘指导通过发微博调侃的方式进行澄清。现在网络太发达,不希望有些人断章取义,恶意放大,不要伤害任何人。前两天在郑州参加活动时,我和继科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粉丝心中的疙瘩应该解开了。”

说起和张继科这位网友眼中相爱相杀的CP,马龙觉得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一时的对手,一生的朋友”:“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直到现在也是相互影响着。有可能这个阶段我的状态好,而下一个阶段是他的状态好。他是让我佩服和尊敬的对手,更是我的好队友,好哥们。我们现在都是大满贯,相互学习、促进,是一种良性竞争。”

国乒队中另一个和马龙关系非常好的就是丁宁,二人被戏称为“马丁宁组合”。甚至有网友开玩笑,一直喊着让他们“在一起”。“丁宁性格非常好,是招人喜欢的女孩儿。她特别开朗、阳光,充满了正能量,和我们男孩的关系都挺好的。我们从小就是队友,算是一起长大的,她所经历的挫折也不少,比如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她都挺过来了,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和荣誉真的非常不容易。看到她,对我是一种很好的激励。”

已经28周岁的马龙,感情世界自然会被关注。里约奥运会后,他的感情逐渐被曝光,甚至有不理智的网友对他的女友进行人身攻击。当时,他微博发文“八年不易,我们很好”力挺女友。此刻再次说到女友的话题,马龙依然希望低调处理,他不希望女孩儿受到任何伤害。八年的感情,马龙也是个长情的人,他说,或许很快我们就会步入婚姻殿堂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