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尴尬!郭艾伦发布会被错叫郭士强 1句话机智圆场

2016年11月28日 17:21作者:来源:环球网

昨天晚上,在CBA第11轮辽宁客场战新疆的比赛中,辽篮开局阶段发挥欠佳,挖坑太大导致后来填坑失败苦吞失利。郭士强接收完采访之后,主持人说道:“下面请13号郭士强总结比赛……”现场气氛顿时尴尬了,此时郭艾伦挺身而出,机智地打圆场说:“13号是郭艾伦,不是郭士强。

昨天晚上,在CBA第11轮辽宁客场战新疆的比赛中,辽篮开局阶段发挥欠佳,挖坑太大导致后来填坑失败苦吞失利。外线核心之一的郭艾伦表现一般,仅仅10投4中拿下12分6篮板,本来就心情不好的郭少赛后还遭遇被叫错名的尴尬,更是让他有些搂不住火。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主帅郭士强带着郭艾伦出席。郭士强接收完采访之后,主持人说道:“下面请13号郭士强总结比赛……”现场气氛顿时尴尬了,此时郭艾伦挺身而出,机智地打圆场说:“13号是郭艾伦,不是郭士强。”发布会上顿时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有网友评价说:“这尴尬程度简直媲美记者问李秋平如何评价刘炜的表现。”还有网友调侃道:“主持人梦回2004。”显然,尴尬的并不只有现场记者和主持人,郭艾伦作为当事人也不能幸免。

昨晚11点15分,郭艾伦更新微博,只有两个字:“闹挺。”这个词是东北方言,意思基本等于“闹心”,但是也糅合了东北本土的风味,百度百科上的解释是:“形容心情比较烦躁还不暴躁。”从时间上来看,这条微博应该在发布会之后,那么,郭少“闹挺”估计不仅仅是为比赛,还为莫名其妙地被叫错名字。

有网友逗趣说:“孩子闹挺老不好,削一顿就好了。”还搭配上了两个萌萌的表情,这条回复瞬间将郭少逗乐,他亲自回复道:“多半是废了是吗?”显然,网红郭艾伦对一些网络段子(来自“孩子肺热老不好”)还是耳熟能详的,并能用段子与网友谈笑风生。

当然,更多的网友是对郭艾伦表示鼓励,其中一位网友说道:“辽篮教会了我,不论外界如何不公平,不论最后是否会失败,不论过程多曲折,只要没弄死我,我就是不放弃,就算最后我输了,我也要站着输,绝不跪着输!! 我会用这种精神鞭策着自己的生活,这不就是篮球的意义么~”

郭艾伦本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赛季,场均能贡献20分(生涯新高)3.3助攻1.7抢断,甚至曾在与山西队的三加时比赛中怒砍43分的生涯新高。“闹挺”过后,还得继续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