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卡纳瓦罗爱将试训曼城 胡睿宝接近登陆五大联赛

2016年11月28日 16:21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国球员现在已经绝迹五大联赛一队,这和韩国以及日本足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这名经纪人想让胡睿宝去欧洲五大联赛试试,并且帮助胡睿宝联系上了曼城。

中国球员现在已经绝迹五大联赛一队,这和韩国以及日本足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现在广州恒大球员胡睿宝将为成为曼城一员做出努力,本周他将在曼彻斯特接受对方的试训。

胡睿宝出生于1996年,今年已经成为了广州恒大一队的球员。本赛季下半赛季,胡睿宝5次进入恒大征战中超联赛的大名单,是恒大年轻球员中非常有前途的一个。

胡睿宝在今年4月份曾经去葡超马里迪莫试训,最终通过了试训,遗憾的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行。没有能去葡超踢球,让胡睿宝的情绪有些低落。就在那个时候,胡睿宝接到了一个电话:“你好,我是一名经纪人,我姓金。卡纳瓦罗向我介绍了你的情况,我们想问问你有没有想法去曼城试训?”

原来这名经纪人在陪卡纳瓦罗去天津上任的路上,卡纳瓦罗聊到了胡睿宝的情况,在出任广州恒大主教练时候,卡纳瓦罗对胡睿宝有了深刻的了解,他非常欣赏胡睿宝的实力,“而且他的人品和家教都很不错。”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这名经纪人想让胡睿宝去欧洲五大联赛试试,并且帮助胡睿宝联系上了曼城。

在得知胡睿宝是去曼城试训后,恒大方面也很配合,曼城方面专门和斯科拉里进行了交流,因为胡睿宝出发的时候刚好是恒大参加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的时候,最终恒大和斯科拉里都同意放行。

马里迪莫主教练文加达曾经在葡萄牙约胡睿宝吃过一顿晚饭,他告诉胡睿宝:“你的优点很多,比如对防守动作的预判很准确,左右脚技术很全面,身体素质也好,这也是一名优秀中后卫所需要的条件。”

里皮和卡纳瓦罗也很看好胡睿宝,而胡睿宝则期待着能代表国足参加世界杯:“这是我的愿望,如果没有这样的信心,我还踢什么足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