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上港与埃里克森正式解约 瑞典教头飞离上海

2016年11月28日 16:21作者:来源:环球网

11月28日中午,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已与埃里克森先生正式完成解约,瑞典人将于今日搭乘班机离开上海。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已与埃里克森先生正式完成解约,埃里克森将于今日搭乘班机离沪。

11月28日中午,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已与埃里克森先生正式完成解约,瑞典人将于今日搭乘班机离开上海。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已与埃里克森先生正式完成解约,埃里克森将于今日搭乘班机离沪。让我们再次感谢埃里克森先生在职期间,为上港队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帮助球队连续两个赛季完成预定目标。此外,在埃里克森先生的带领下,上港队球员们还接触到了先进的足球理念,且团队氛围融洽、战斗力十足。

此外,上港方面也对埃里克森给予了祝福:在这个分别的时刻,我们衷心祝愿埃里克森先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再见了,埃里克森!谢谢您,埃里克森!

早在本月4日,上港方面就官方宣布埃里克森下赛季将不再担任上港主教练一职,由博阿斯接过教鞭。当时上港方面表示,“根据俱乐部的战略发展需要,经与埃里克森先生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埃里克森下赛季将不再担任上海上港的主教练职务,博阿斯出任上海上港新赛季主帅。”

埃里克森确认不在担任上港主帅后,瑞典人与国安在内的多家俱乐部传出绯闻,但都没了下文。埃里克森下赛季能否留在中国执教,目前尚不得而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