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崔龙洙:裁判和所有的一切 都按恒大希望的安排了

2016年11月28日 11:21作者:来源:环球网

足协杯决赛第二轮恒大客场2-2逼平苏宁,以客场进球数的优势夺得冠军。“今天裁判所有的一切都是按照恒大希望的那样安排了,其他我就不方便都说了,你们自己去解读吧。”说完这句话之后,崔龙洙面带笑意的站起来离开,现场江苏媒体给他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足协杯决赛第二轮恒大客场2-2逼平苏宁,以客场进球数的优势夺得冠军。比赛中裁判的执法让苏宁极度不满,多次引起了苏宁教练组和球员的抗议,现场5万多球迷也都刺爆发出怒骂黑哨和足协的声音。赛后崔龙洙对于裁判的表现,他也非常直接的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今天裁判所有的一切都是按照恒大希望的那样安排了,其他我就不方便都说了,你们自己去解读吧。”

苏宁不满来自新加坡裁判组的执法是有目共睹的。赛后一刻,苏宁助教百米速度冲向中圈责问和指责裁判,马丁内斯、拉米雷斯等球员也上前围堵裁判,导致最后裁判只能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才能离场。球迷黑哨的怒骂声此起彼伏,当裁判走进看台边时,看台上的杂物如雨点般飞下。

赛后,崔龙洙承认自己球队与恒大之间的差距,也发现球队还存在很多的不足,他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去提高和改进。但对于裁判的判罚,崔龙洙也是非常直接的点评。“裁判所有的一切都是按照恒大希望的那样安排了,其他我就不方便都说了,你们自己去解读吧。”说完这句话之后,崔龙洙面带笑意的站起来离开,现场江苏媒体给他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