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急眼!狂人怒踢水瓶+挥臂 30天2次被罚上看台

2016年11月28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处子红”发生在10月29日曼联和伯恩利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那场赛后英足总对狂人停赛+罚款。第27分钟,西汉姆的诺布尔中场拦截博格巴,博格巴应声倒地,他倒在地上向主裁判莫斯要任意球。

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处子红”发生在10月29日曼联和伯恩利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那场赛后英足总对狂人停赛+罚款。英足总的处罚并没有让穆里尼奥安静太长时间,还不到一个月,穆里尼奥就再次对判罚不满被主裁判请上了看台,地点还是在老特拉福德。

上一次穆里尼奥被罚下,是因为在中场休息时候在球员通道激烈抗议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不判点球。和伯恩利比赛的上半场克拉滕伯格在点球判罚上确实有争议,穆里尼奥的暴怒多少还情有可原,但这次他再次对判罚不满发脾气在事后看来就显得有些无理取闹了。

第27分钟,西汉姆的诺布尔中场拦截博格巴,博格巴应声倒地,他倒在地上向主裁判莫斯要任意球。莫斯就站在事发地点的旁边,看的很清楚,莫斯走过去没有判诺布尔犯规,反而是掏出了黄牌警告了博格巴,他认为博格巴是假摔。

这一判罚让整个老特拉福德球场哗然,在场边的穆里尼奥立刻跳了起来,他跑出指挥区挥舞着双臂向第4裁判投诉,然后再发力一脚踢飞边上的水瓶。莫斯应该是接到了第4裁判的报告,在给博格巴黄牌后,立刻转身走向穆里尼奥,毫不犹豫地请穆里尼奥上看台。

从回放来看,穆里尼奥这次是被博格巴坑了,诺布尔在防守博格巴时扑上来扫堂腿性质的拦截看起来确实很凶猛,但诺布尔的腿距离博格巴还有半米左右博格巴就开始倒地。如果博格巴倒地后立刻起来莫斯可能并不会判假摔,但博格巴倒在地上向莫斯要任意球,那莫斯判他假摔也没什么可争辩的。

穆里尼奥第一时间没有回放可看,处于他的角度很可能看成博格巴被踢倒,他第一时间对判罚有不满这可以理解,但做出的动作实在有点激烈。主裁莫斯对于曼联是福星,他此前12次执法曼联的比赛曼联11胜1平,但他对穆里尼奥可没有好印象,上赛季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时,在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因为抱怨马蒂奇被罚下而被莫斯罚下,巧合的是那场的对手也是西汉姆(2015年10月24日西汉姆2-1切尔西的比赛)。

上一次穆里尼奥被罚上看台是通过小纸条来遥控指挥,这次他还是通过小纸条遥控指挥,只不过和上次不同的是,上次穆里尼奥被场边的摄像机捕捉到了坐在哪里,但这一次下半场摄像头没能捕捉到他。

博格巴本场是坑了穆里尼奥但又救了穆里尼奥,如果不是博格巴的妙传助攻,曼联有可能无法进球。对于博格巴这样的情况,可能穆里尼奥也只能苦笑应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