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英17岁小将献半场吊射神仙球 他比小贝只差颜值

2016年11月25日 18:21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日一位英格兰17岁少年给出了回应,在一场低级别低级别赛事中,巴内特和恩菲尔德城的比赛,巴内特的17岁小将佩恩就完成了一脚惊世骇俗的半场吊射。遗憾的是,这粒世界波并没能带给巴内特一场胜利,他们随后被恩菲尔德城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扳平比分,并且在点球大战中5-6负于对手,惨遭淘汰。

看多了贝克汉姆、阿隆索、鲁尼、马塞利尼奥等人的半场吊射,这种对脚法和力量要求极高的射门只能在顶级的职业球员身上完成么?近日一位英格兰17岁少年给出了回应,在一场低级别低级别赛事中,巴内特和恩菲尔德城的比赛,巴内特的17岁小将佩恩就完成了一脚惊世骇俗的半场吊射。

当时比赛仅仅只剩下5分钟,双方战成2-2平。巴内特队前场斜塞,恩菲尔德城门将麦克唐纳德出击解围,但他的解围球却落在了中线附近的巴内特左后卫佩恩脚下,佩恩抬头观察到对方门将尚未归位,略作调整后直接施展出一脚吊射,皮球划过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后贴着门柱坠入了球门,麦克唐纳德只能望球兴叹。

这粒进球几乎就是小贝当年成名作的镜像翻版,两人射门的位置、动作几乎完全一致。但在比赛级别和颜值上,佩恩就完全无法与小贝相提并论了。

遗憾的是,这粒世界波并没能带给巴内特一场胜利,他们随后被恩菲尔德城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扳平比分,并且在点球大战中5-6负于对手,惨遭淘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