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NBA官方确认尼克-杨走步 准绝杀雷霆应判无效

2016年11月25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NBA官方今天承认,在两天前进行的一场湖人队主场迎战雷霆队的比赛中,尼克-杨在投中准绝杀三分前,确实走步了。尼克-杨的这一记准绝杀很有戏剧性色彩,当时全场比赛只有最后10秒,而湖人队仍然以108-109落后于雷霆队。

NBA官方今天承认,在两天前进行的一场湖人队主场迎战雷霆队的比赛中,尼克-杨在投中准绝杀三分前,确实走步了。《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雷霆队的专职记者埃里克-霍恩最早报道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联盟已经通知雷霆队,尼克-杨的三分应该被判无效。 

尼克-杨的这一记准绝杀很有戏剧性色彩,当时全场比赛只有最后10秒,而湖人队仍然以108-109落后于雷霆队。在暂停之后,湖人队的战术设计其实是想让洛-威廉姆斯来投这最后一球的,但尼克-杨鬼使神差的出现在了传球路线上,并抢断了这一球,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

在尼克-杨投中这一球后,雷霆队多人都表示质疑,认为这一球有走步嫌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雷霆主帅多诺万曾这样说道:“看上去,杨在接球后走了很多步才出手投篮的。”

而尼克-杨在命中这一记准绝杀之后则十分兴奋,他自称除了三分之外,还应该给他算上一记抢断,当然,在赛后他也为自己的这一行为向队友道歉,但毕竟这球他还是投进了,球队们并没有责怪他。第二天,信心爆棚的杨还表示,这一球可以排进湖人队历史前5。

反观雷霆队,虽然联盟已经承认这是一记误判,但他们输的事实已经无可挽回,而在此后的一场背靠背对阵国王队的比赛里,雷霆队再次以101-116吞下了失利的苦果。目前,雷霆队已经下滑到了西部第6,他们的战绩为8胜8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