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FIFA排名:国足上升1位列第83 依旧排名亚洲第8

2016年11月25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阿根廷、巴西、德国、智利、比利时位列世界前5,伊朗、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沙特排在亚洲前5。在亚洲范围内,伊朗、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沙特位列前5,排在亚洲6-10位的国家分别是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中国、卡塔尔、叙利亚。

11月24日,国际足联更新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的最新积分为423分,与上期相比增加了4分,排名也由第84升至第83,依旧位列亚洲第8。阿根廷、巴西、德国、智利、比利时位列世界前5,伊朗、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沙特排在亚洲前5。

在过去一个计算周期内,国足与卡塔尔在12强赛中0-0互交白卷,拿到232个积分。扣除4年前同期的92分,再经过一系列的复杂计算,国足的积分增加了4分,达到423分,比个月的84位排名升至一位,位列第83。

在亚洲范围内,伊朗、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沙特位列前5,排在亚洲6-10位的国家分别是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中国、卡塔尔、叙利亚。在亚洲12强赛国足所在A组中,排名依次是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中国、卡塔尔、叙利亚。

在世界范围内,南美双雄阿根廷、巴西占据前2位。其中,巴西超越德国,从第3上升至第2。德国下滑至第3,智利上升2位位列第34,比利时下滑一位名列第5。排在全球6-10位的国家队分别是:哥伦比亚、法国、葡萄牙、乌拉圭、西班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