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梅西他娘"真强!飙1过4+超车 被拉倒遭无视

2016年11月25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9月10日曼市德比一战让姆希塔良被穆里尼奥打入冷宫,在那之后上赛季德甲MVP在曼联别说上场比赛了,连大名单都很少进入:穆里尼奥认为姆希塔良的状态达不到比赛要求。姆希塔良很清楚,他虽然本场有1VS4长途奔袭的亮眼表现,但还不足以在曼联拿到稳定的位置,他在曼联的未来路还很艰难。

9月10日曼市德比一战让姆希塔良被穆里尼奥打入冷宫,在那之后上赛季德甲MVP在曼联别说上场比赛了,连大名单都很少进入:穆里尼奥认为姆希塔良的状态达不到比赛要求。直到和费耶诺德的欧联比赛,姆希塔良终于又获得了首发机会,距离他上次为曼联首发已经有两个半月。

由于在曼联缺少机会,媒体都报道姆希塔良1月可能会被清洗,从本场比赛看,在获得难得的首发机会后,姆希塔良是非常想要证明自己的,他本场虽然没有进球,但一次中场长途奔袭1VS4的突破还是展现了他的个人能力。

第50分钟,姆希塔良在中圈后面拿球,此时在他前面只有伊布一名队友,而费耶诺德有3名后卫在后面,在姆希塔良两侧还有两名费耶诺德的球员。姆希塔良没有考虑传球,他一个加速变向避开费耶诺德一名球员的铲球,然后继续带球向前,利用节奏的变化和伊布的掩护再突破了费耶诺德两名后卫,同时闪到了费耶诺德回追的边锋图恩斯特拉的前面,让图恩斯特拉无法做合理的防守,眼看姆希塔良就要单刀突入禁区,他摔倒在罚球弧前,伊布立刻向裁判示意犯规,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姆希塔良倒在地上苦笑地摇头,而场边的穆里尼奥暴跳如雷。

从回放看,处于姆希塔良后方的图恩斯特拉应该是犯规了,他手上有拉的动作,脚下还有绊的动作,这让姆希塔良失去了平衡,但他做的动作都比较小,而裁判是在两人身后,可能裁判视线被挡没有看清没敢吹。毕竟如果吹了,那图恩斯特拉作为防守最后一人,是要被红牌罚下的。

除了这次1VS4高光表现外,姆希塔良还有多次射门,他上半场就有3次射门,而他本赛季之前为曼联踢了134分钟只有4次射门,可见姆希塔良状态的改善,本场姆希塔良不乏好机会,他上下半场都有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射门都因为操之过急而没有打好。

第83分钟姆希塔良被换下,换下时他显得并不怎么高兴,坐在替补席上脸上也没有什么笑容,表情和另两位被换下的马塔和鲁尼(两人都进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姆希塔良很清楚,他虽然本场有1VS4长途奔袭的亮眼表现,但还不足以在曼联拿到稳定的位置,他在曼联的未来路还很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