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恒大抢签韩国国奥主力后卫 金英权或被放入预备队

2016年11月25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悉,恒大俱乐部已经签下韩国国奥队主力中后卫宋株薰,这名韩国小将将会顶替他的前辈金英权,成为恒大未来的亚洲外援。宋株薰的轨迹有点像他的前辈金英权,同样是在日本踢球然后被恒大相中。

恒大的速度从来都是惊人的,执行力也非常之强。尽管本赛季还没结束,但俱乐部已经对外援进行了秘密引进。据悉,恒大俱乐部已经签下韩国国奥队主力中后卫宋株薰,这名韩国小将将会顶替他的前辈金英权,成为恒大未来的亚洲外援。

22岁的宋株薰是韩国国青队的绝对后防核心,代表韩国队参加过2013年的土耳其世青赛,也是韩国国奥队的主力后卫,但由于在巴西奥运之前受伤,最终他无缘参加里约奥运会。身高1.9米的宋株薰堪称空霸,他从来没有在k联赛踢过比赛,而是在韩国大学球队直接被日本J1联赛新泻天鹅引进,随后又被租借到J2联赛的水户蜀葵效力。

宋株薰的轨迹有点像他的前辈金英权,同样是在日本踢球然后被恒大相中。其实恒大目前在外援引进方面更追求性价比,特别是出现马丁内斯4200万欧元的亏本买卖之后,恒大在引援方面更多的放在潜力股之上。当年恒大仅仅以250万美元就引进了金英权,韩国后卫也成为恒大中超六冠王和亚冠双冠的大功臣。现在他的身价放在中超市场,恐怕得翻倍。

但遗憾的是金英权目前重伤正在休养,他是9月25日与上港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斯科拉里透露的情况是,韩国后卫需要大约6个月的休养。这样的情况下,金英权必定会错过中超球队的冬训、以及新赛季的亚冠和中超初的赛事,这对于他的转会有着极其严重的负面影响。据悉,恒大目前已经签入了宋株薰,所以一旦金英权无法在冬季转会窗口找到合适的买家,那么不排除先把这名韩国国脚放进预备队名单,让他继续养伤,然后夏天再转会其他球队。

22岁的宋株薰对于恒大防线的制空能力是很好的补充,恒大防守体系中最弱一环就是高空球防守,有了这名空霸的加盟,恒大可以改善自己的弱点。球队中梅方、韩鹏飞都是中后卫的有力竞争者,恒大新赛季将会给更多的年轻球员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