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噩耗!贝尔脚踝受伤或将缺阵4个月 皇马全线告急

2016年11月25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24日晚上,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皇家马德里球星贝尔,将会因伤休息至少4个月的时间。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给出的说法是,贝尔将会因为自己的脚踝伤势,不得不休息长达4个月的时间。

北京时间24日晚上,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皇家马德里球星贝尔,将会因伤休息至少4个月的时间。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则是表示,这位威尔士球星将会至少休息2-3个月。 

贝尔此次的重大伤病发生在不久之前结束的皇马和里斯本竞技的欧冠比赛中。在那场比赛下半时,威尔士人在一次突破中出现受伤情况,最终他无法坚持比赛,在第58分钟被阿森西奥换下。在比赛结束之后,皇马也在官方确认了贝尔的伤病。当时,俱乐部给出的贝尔伤病具体原因是右脚踝腓骨肌腱脱臼,但没有给出具体复出日期。

在贝尔确认受伤之后,人们一度认为最严重的情况可能是他不仅会缺席对阵巴萨的国家德比,也会无法参加后续的世俱杯,但是现在各大媒体给出的消息,其伤势的严重程度显然是超出了人们最初的预料。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给出的说法是,贝尔将会因为自己的脚踝伤势,不得不休息长达4个月的时间。而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则报道称,威尔士人将会至少休息2-3个月的时间。这家媒体指出,此次贝尔将会在伦敦的爱德华七世医院接受手术,虽然贝尔最初并不想接受手术治疗,但今天在和皇马的队医们进行交谈之后,威尔士人最终还是决定接受手术。

本月29日,贝尔将会正式接受手术。本赛季至今,贝尔已经在12轮西甲比赛中打进了5个进球,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如今,在皇马即将进入赛季冲刺阶段以及面对死敌巴萨的时候,他却突然倒下,这对于球队而言,堪称绝对的灾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