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西女足赛场群殴 挥拳肘击扯头发混战10分钟!

2016年11月24日 17: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上周末结束的西班牙大加纳利群岛女足乙级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科罗蕾斯队和玛霍雷拉斯队的女足球员就把赛场变成了拳击场。在平息了这次群殴之后,当值主裁判向两队各出示了两张红牌,而最终科罗蕾斯队也没能将点球罚进,双方0-0战平。

输赢看淡,不服就干。谁说打架是男人的专利?有时候女人打架比男人还猛!在上周末结束的西班牙大加纳利群岛女足乙级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科罗蕾斯队和玛霍雷拉斯队的女足球员就把赛场变成了拳击场。

群殴的起因是源于比赛第84分钟当值主裁判塞雷纳判罚的一粒点球。因对这粒点球存在争议,身穿红白条纹上衣的科罗蕾斯队球员与玛霍雷拉斯门将发生争吵,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从现场拍摄的视频中看到,玛霍雷拉斯门将将科罗蕾斯球员的头发一把拽住,为了挣脱,这名女足球员开始挥拳猛捶,看这一幕后两队球员迅速围拢了过来,想要帮自己的同伴,于是事态演变为了一场群殴。

据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称,这次群殴大约进行了将近10分钟的时间,共有约15名球员参与其中,场面极其混乱。坐在替补席上的其他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试图上前拉架,但无济于事。有的球员被拉着头发拖着走,有的挥拳、肘击对方,还有球员被推了跟大跟头后起身接着打,火爆程度不亚于拳击赛场。在平息了这次群殴之后,当值主裁判向两队各出示了两张红牌,而最终科罗蕾斯队也没能将点球罚进,双方0-0战平。

赛后,西班牙大加纳利地区足球纪律委员会介入调查,并称绝不姑息纵容这样的暴力事件,一旦调查清楚,两队恐将遭到禁赛和罚款的处罚,而执法该场比赛的主裁判也很可能因为未能在一开始就及时平息暴力的发生遭到禁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