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11岁男孩落选权健梯队离家 扬言:权健不要我就去死

2016年11月24日 17: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小伙伴们,你们要好好活着,别想不开,说不定我可以继续活在这个世上,我没脸见你们了,没脸见我的亲人,说不定以后你们可以在中超哪支球队看见我,那时我唯一感谢的就是你们——爸爸、妈妈。

随着中国足球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孩子都加入了踢足球的行列,而中国足球俱乐部青训的正规化也让这些孩子有了接受正规足球教育的机会,如果能进入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梯队踢球,这对于一个孩子来说,不比考入重点学校的感受差多少,如果被拒绝,那也可能是“致命”的会心一击。

就在天津,一个11岁的小男孩因被中超新军权健拒绝加入梯队,最终气的离家出走。好在这个男孩在全家人没日没夜的寻找下,终于在今天上午被找到,安全的回到了家中。

就在离家出走之前,这个小男孩给家里也留上了一封信,信的内容如下:

“权健没选上我是我没有实力,以后权健、泰达也不招生了,我连中甲球队都进不去,那中超?别提了!照顾好2个小狗,别找我了,我要实现我的诺言!权健选不上我就死。2个小狗都很好,教育好它们,要是想我了,就看看它们。我生活、上学还不如流浪街头,希望有人收养我,足球不行,学习不行,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我流浪街头,如果没有任何收留我,也不用担心,死了找我格格去,我和它在一起生活,觉得幸福。

就算让我上学老师也不会管我的,别找我、担心我,我不会被坏人抓走,看见他了,我躲着走,实在不行,我弄死他,让别的小孩子别被抓走,我能做的就这么多了。别弄丢两个小狗,我爱他们,我如果死后,我只想再过一个童年,把我小时候和小伙伴的快乐时光再过一遍,时间真快,转眼我都这么大了。

小伙伴们,你们要好好活着,别想不开,说不定我可以继续活在这个世上,我没脸见你们了,没脸见我的亲人,说不定以后你们可以在中超哪支球队看见我,那时我唯一感谢的就是你们——爸爸、妈妈。

我活着没意思了,我却不敢死,我只求找个像小段个哥住的地方和他一块住,不交房租,别找我了,照顾好2只小狗,好好活着,我尽管可以为人当牛做马,活着就行!”

在一家人心急如焚的找寻下,这位小男孩终于被找到,也安全回到了家中。

在此,小编想说,有离家出走的决心,有想死的决心,不如就拿这决心好好练球呢是不是!离家出走和想死都是在逃避,作为男子汉更应该勇敢的面对现实,并为梦想而努力!小伙子,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