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天津权健成米兰背后投资人 也学苏宁玩双开?

2016年11月24日 17:21作者:来源:环球网

来自《米兰新闻网》的消息,天津权健集团很可能参与到中欧体育收购米兰的交易里,而一旦成为米兰背后的投资人,那么权健有可能像苏宁集团一样,同时是中超球队和意甲球队的股东。意大利媒体没有提及权健集团在此次收购米兰交易里占据的股份比例如何,但是一旦权健真的参与到收购米兰的交易里,那么他们将同时成为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和意甲球队AC米兰两支俱乐部的股东。

来自《米兰新闻网》的消息,天津权健集团很可能参与到中欧体育收购米兰的交易里,而一旦成为米兰背后的投资人,那么权健有可能像苏宁集团一样,同时是中超球队和意甲球队的股东。

中欧体育已经发布了正式的声明,宣布将在12月13日完成对于AC米兰俱乐部的收购,中国财团将以7.4亿欧元收购米兰99.93%的股份,但是在这笔交易的背后,还有很多的谜团没有被解开,其中最大的悬念是,中欧体育背后的企业都有哪些,其实连意大利媒体也都在不断的猜测中,此前平安保险和建设银行两家企业就在猜测的范围内。

《米兰新闻网》则透露,中欧体育向费宁韦斯特集团提交了一份背后中国投资人的名单,里面有权健老板束昱辉,意大利媒体还对权健集团进行了一个介绍,其中提及这是一家医药公司,掌握着一家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刚刚升入中超),而该队的主帅是前金球奖得主卡纳瓦罗。

意大利媒体没有提及权健集团在此次收购米兰交易里占据的股份比例如何,但是一旦权健真的参与到收购米兰的交易里,那么他们将同时成为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和意甲球队AC米兰两支俱乐部的股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