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安国脚基本确认离队!华夏幸福砸1亿招揽张呈栋

2016年11月24日 17:21作者:来源:环球网

11月23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人何塞-冈萨雷斯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在周挺告别,郎征基本确定加盟华夏幸福,徐云龙前景不明朗的时候,国脚张呈栋基本确认将告别国安。

11月23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人何塞-冈萨雷斯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这名西班牙教头曾是前国安主帅曼萨诺的助手,在国安有两个赛季的执教经历。

新帅敲定,国安的调整也将继续进行。在周挺告别,郎征基本确定加盟华夏幸福,徐云龙前景不明朗的时候,国脚张呈栋基本确认将告别国安。

与国安还有1年合同的张呈栋,同国安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据了解华夏幸福为其开出了上亿元的转会费,同时开出了不菲的个人待遇,三方目前已基本谈妥。

从西甲留洋归来时,就曾有球队力邀张呈栋加盟,但他本着一颗感恩的心,重新回到了国安。不过这次家乡球队向其抛出橄榄枝,还是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毕竟能代表家乡球队出场可能是每个球员心里的愿望。

虽然国安新帅在不久前到北京见到张呈栋时曾说你一定要留在国安,“像嘟嘟这种球员,中国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了”,但是很遗憾,恐怕以后双方在球场上只能是对手相见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