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安官方宣布何塞-冈萨雷斯任主帅 明年1月抵京

2016年11月24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11月23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人何塞-冈萨雷斯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国安俱乐部预祝球队新赛季在何塞团队的带领下,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广大球迷的支持与陪伴。

11月23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人何塞-冈萨雷斯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值得一提的是,这名西班牙教头曾是前国安主帅曼萨诺的助手,在国安有两个赛季的执教经历。

在扎切罗尼下课后,国安一直是由谢峰担任代理主帅,并率队完成了本赛季的比赛任务。赛季结束后,国安一直积极开展选帅工作,同时对这项工作也十分谨慎。

在此之前,前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等人都与国安传出过绯闻。但最终,国安敲定了一名他们熟悉的、他也熟悉国安和中超的人——何塞-冈萨雷斯。2014赛季起,何塞-冈萨雷斯跟随曼萨诺执教国安,当时他在队中的的头衔是“队务”。

在曼萨诺离开国安后,何塞-冈萨雷斯选择“单飞”,并没有跟随曼帅一起前往上海执教申花。今年冬季,何塞-冈萨雷斯回到西班牙执教格拉纳达,并率队完成保级任务。现在,何塞-冈萨雷斯将重返中国,担任新赛季国安的主帅。

何塞能从邓加等备选人选中脱颖而出,主要还是因为他对国安的熟悉,国安希望这位曾经协助曼萨诺在国安呆过两年的助理教练能够快速接手球队。昨晚双方通过邮件完成签约,合同据悉为期2年。

国安方面并没有透露何塞的年薪,但据内部人士透露,肯定不会高于曼萨诺执教国安时的年薪。而对于新赛季的成绩指标,何塞-冈萨雷斯也与国安达成了一致,就是希望能够带领球队重返亚冠。

俱乐部官方公告:

今日凌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已与西班牙教练何塞?冈萨雷斯完成签约手续,何塞?冈萨雷斯正式成为北京国安足球队新任主帅。

何塞,出生于1966年10月14日,教练生涯开始于2001年,先后执教过卡迪斯、阿尔瓦塞特、穆尔西亚等球队。2014年初,他曾作为助理教练辅佐曼萨诺执教北京国安队两个赛季。在国安效力期间,何塞主要负责技战术分析,对球队、中超联赛的了解和契合国安队人员整体打法的技战术理论有极大优势,辅佐主教练制定关键决策以及决定性意见,对于融合中、外方教练团队工作方面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在离开国安队之后,何塞于2016年2月至6月受邀担任西甲格拉纳达队主教练,这可以说是他执教生涯截至目前最大的一次挑战。最终何塞凭借其激发球员能力强、知人善用的最大特点,在最短时间内提高球队战斗力,带领球队完成目标,在西甲“一战成名”。

何塞的执教能力符合国安竞技目标,成功的西式足球经验满足现如今先进技战术打法,个人能力获得球员、中方教练团队以及足球专业人士的认可。特别是何塞所带领的整体教练团队年轻、强大,富有极大的斗志欲望和必胜的信心,他们的到来,将会迅速融入到俱乐部的整体团队当中。

凭借于此,何塞在众多候选教练中脱颖而出,国安俱乐部坚信在何塞的带领下,球队将以崭新的面貌,为了我们一如既往的目标而战斗。

目前何塞?冈萨雷斯已经开始着手规划球队的冬训计划,他也将于1月初抵京,与休假后重新集结的球队汇合,开启北京国安队的2017赛季冬训之旅。

国安俱乐部预祝球队新赛季在何塞团队的带领下,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广大球迷的支持与陪伴。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