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梅西洲际大赛入百球压C罗 太准!他10射正9进球

2016年11月24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本轮欧冠之前的一大看点,是梅西和C罗谁会率先拿到个人国际大赛百球。在本轮前,梅西在洲际比赛中为巴萨打进了98球,C罗则为皇马、曼联和里斯本竞技打进了99球。在欧洲最高水平的赛场上,梅西4场比赛打进9球,这已经够吓人了。

在本轮欧冠之前的一大看点,是梅西和C罗谁会率先拿到个人国际大赛百球。在本轮前,梅西在洲际比赛中为巴萨打进了98球,C罗则为皇马、曼联和里斯本竞技打进了99球。面对老东家,C罗昨天全场0射正。面对凯尔特人,梅西今夜则梅开二度。在这项纪录的争夺战中,梅西又一次领先于C罗。

梅西俱乐部生涯第100个正式比赛进球,发生在点球点前。伊萨吉雷禁区内拉倒苏亚雷斯,巴萨获得了点球机会。身为头号点球手的梅西,当仁不让的站在了12码前。梅西踢点球时向来喜欢把球踢向门将左侧,戈登也的确扑向了这个方向。但这一次,梅西选择大力抽射中路,做出错误预判的戈登只能眼看着皮球入网。

这个进球,是梅西俱乐部生涯第100个洲际比赛进球。在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中,梅西分别打进了92球、3球和5球。在洲际比赛中,梅西出场119次打进100球,他是史上第一位在同一家俱乐部中洲际比赛进球数破百的球员。C罗的99个进球,则分别为欧冠96球、欧洲超级杯2球和世俱杯1球。C罗一共踢了141场洲际比赛,进球率显然低于梅西。

这个点球破门,还让梅西创造了另一个个人纪录。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梅西迄今为止出场了4次打进9球,他刷新了14/15赛季小组赛打进8球的个人纪录。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由C罗保持,他在上赛季打进了11球。如果梅西末轮来个帽子戏法的话,跳蚤就将完成对C罗的超越。

在欧洲最高水平的赛场上,梅西4场比赛打进9球,这已经够吓人了。更吓人的是,梅西累计射正10次就打进了9个球。梅西射门的精确度,实在是令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与乱枪打鸟式靠射门数量换进球数量的破门方式不同,梅西的射门胜在精确度。只要给他起脚机会,门将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