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郭少遭"抬轿"重摔在地 这会儿多想上海暖男

2016年11月24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两支上赛季总决赛的冤家再度聚首,双方堪称肉搏战,比赛进行地十分激烈。陈晓东不仅没有躲避导致他摔倒在地,而且在郭艾伦倒地之后也没有拉他起来。郭艾伦对此表示十分不满,但他还是忍住了怒气,并没有大闹。

CBA第10轮,川辽大战激情上演。两支上赛季总决赛的冤家再度聚首,双方堪称肉搏战,比赛进行地十分激烈。

第四节比赛进行到还剩10分48秒时,四川球员陈晓东接球准备投篮,郭艾伦飞奔过来防守,他将自己扑向空中,陈晓东见状弯身并没有躲避,郭艾伦腰背被顶到,重重一摔倒地。陈晓东不仅没有躲避导致他摔倒在地,而且在郭艾伦倒地之后也没有拉他起来。

郭艾伦对此表示十分不满,但他还是忍住了怒气,并没有大闹。相似的一幕发生在辽宁队同上海队的比赛中,当时上海队外援为了避免郭艾伦受伤,放弃得分机会保护郭艾伦,被称为最暖心外援,郭艾伦赛后连连向他致谢。如此对比,今晚郭少受到的“待遇”确实是大相径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