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新杀手!19岁小将22分钟24分 创本届新秀得分纪录

2016年11月23日 16:21作者:来源:环球网

此役掘金新秀穆雷打出生涯最佳一战,他在短短22分钟时间里拿下了24分,创下了本届新秀的得分记录。本场穆雷继续替补登场,首节他换下巴顿,上来便是一记高难度后仰漂移中投得手。虽然第四节穆雷并未获得太多机会,但也是靠着他的表现掘金守住主场击败公牛。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主场迎战公牛。此役掘金新秀穆雷打出生涯最佳一战,他在短短22分钟时间里拿下了24分,创下了本届新秀的得分记录。

贾马尔-穆雷是掘金在今年首轮第7顺位选中的,1997年出生的他还不到20岁。这位身高193的双能得分后卫是来自肯塔基大学的砍分高手,他在大一赛季就能场均贡献20分,在这样的传统名校并不多见。他也被誉为本届新秀中最强也最有潜质的得分高手。虽然生涯前三场他一共才得到2分,但随后他逐渐找回了个人状态,连续得到18分和19分,也悄然将场均数据拉回到了9分。

本场穆雷继续替补登场,首节他换下巴顿,上来便是一记高难度后仰漂移中投得手。进入第二节,穆雷突破得手,并利用突分连续给队友送出助攻。公牛暂停,回来却是穆雷的连续三次不讲理个人单打,三分球,突破和急停跳投,个人打出7-0再次将公牛打停。公牛连续换人防守他,但穆雷如入无人之境,干拔三分之后,还有强打凯南的2+1,短短10分钟时间,他就9投7中砍下了17分!

到第三节后半段,穆雷再次登场,他在弧顶用一记清脆的穿心三分,破掉了得分纪录。之后巴特勒投篮不进,小个子穆雷在长人们头顶抓下篮板,直接一条龙强杀对方禁区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杀红了眼的穆雷接尼尔森助攻战斧暴扣,三节独得24分,堪称恐怖。

虽然第四节穆雷并未获得太多机会,但也是靠着他的表现掘金守住主场击败公牛。

本场穆雷出场短短22分钟,13投9中三分球4中3拿下24分,6篮板和2次助攻,而且没有失误。24分也是本届新秀(不算非本年的新秀恩比德和乔纳森-吉布森)目前的最高分。考虑到两位首发穆迪埃和巴顿状态欠佳,而19岁的穆雷有着极高天赋,未来这位天生杀手的前途,不可限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