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锋凋零?怀特塞德:扯吧 全联盟仅2队没有好中锋

2016年11月23日 16: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当今联盟中锋凋零”是人们普遍的一个观点。”  怀特塞德本赛季先后与武切维奇、保罗-加索尔、瓦兰斯尤纳斯、亚当斯、鲁迪-戈贝尔、霍华德、戈塔特以及恩比德等中锋对位,而接下来他还要对阵马克-加索尔和德拉蒙德等人。

“当今联盟中锋凋零”是人们普遍的一个观点。但是热火队内线核心哈桑-怀特塞德对此却并不认同。他在迈阿密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几乎每场比赛都要和优秀中锋对位,放眼全联盟恐怕也只有2支球队没有好的中锋。不过,怀特塞德并没有点名这是哪2支球队。

怀特塞德首先对于“中锋凋零论者”表达了不屑:“我不知这都是些什么人。如果他们觉得现在没有好中锋了,那他们根本没有在看比赛。我在中锋位置的对位中,没有任何一场是感觉到轻松的。”

在对阵费城76人队一战,尽管怀特塞德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但是76人队两大年轻中锋恩比德与奥卡福合力砍下37分,也让他头疼不已。

怀特塞德表示:“就算是恩比德,他也在赛后谈论了中锋时代正在回归的话题。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那些中锋凋零的言论是从谁嘴里说出来的。我每个晚上都在对位优秀中锋,霍华德、德拉蒙德、考辛斯,等等。”

怀特塞德与恩比德的交手备受关注,怀特塞德表示:“他谈论了中锋时代正在回归,自己正在与很多伟大中锋交手等话题。我完全同意这一点。联盟真的有很多优秀中锋,甚至76人队替补登场的奥卡福也非常优秀。我可能会说,全联盟就只有2支球队没有优秀中锋了。”

怀特塞德继续表示:“联盟涌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中锋,我们都觉得中锋时代在回归。所以我告诉恩比德,希望他继续像一个中锋一样去战斗,我们都希望对方打出好的表现。这个联盟一直是属于大个子的联盟,所以我希望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状况。”

怀特塞德本赛季先后与武切维奇、保罗-加索尔、瓦兰斯尤纳斯、亚当斯、鲁迪-戈贝尔、霍华德、戈塔特以及恩比德等中锋对位,而接下来他还要对阵马克-加索尔和德拉蒙德等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