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张玉宁父亲证实有意甲邀约 近日将赴维特斯谈判

2016年11月23日 16:21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U22国足集训名单,其中包括上周刚刚参加完12强赛跟卡塔尔队比赛的张玉宁。在国足与卡塔尔的比赛后,张玉宁本赛季荷甲合同到期后的去向再次被人关注。”  近日,张玉宁父亲前往荷兰,就儿子的合同问题继续和维特斯俱乐部进行商谈。

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U22国足集训名单,其中包括上周刚刚参加完12强赛跟卡塔尔队比赛的张玉宁。目前,张玉宁已经回到荷兰,维特斯俱乐部明确表示不会放这位小将参加U22国足集训。关于张玉宁合同到期后的去处,张玉宁父亲张全成在接受网易体育采访时表示,德甲、意甲俱乐部确实有意向引进张玉宁,目前仍在考虑中,赛季末才会明了。

本月21日,足协公布了U22国足集训名单,本月底至明年一月将赴武汉、海口、多哈等地进行集训和热身赛。名单中张玉宁赫然在列,他刚代表国足打完12强赛回到荷兰,荷甲维特斯俱乐部表示不会放人。加之张玉宁在国足与卡塔尔比赛中脚踝扭伤,至少需要休养两周,回国参加国奥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在国足与卡塔尔的比赛后,张玉宁本赛季荷甲合同到期后的去向再次被人关注。有消息称德国和意大利的球队有意引进这位年轻中锋,里皮或帮忙牵线。对此,张父在回应时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还在考虑中,“想玉宁去加盟的德甲、意甲俱乐部确实有,我们会选择留下或者去,现在应该不会定下来,赛季末才会明了。”

近日,张玉宁父亲前往荷兰,就儿子的合同问题继续和维特斯俱乐部进行商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