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哈登涉嫌派跟班揍名宿之子 法庭已传唤哈登作证

2016年11月23日 16:21作者:来源:环球网

《纽约邮报》消息,本赛季,哈登一扫上赛季的低迷,打出了出色的开局表现,不过,现在他有一件场外烦心事需要处理。休斯敦警方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小马龙在一家夜店里遭到攻击,对方一共有4人,其中一位是这家夜店的保镖。

《纽约邮报》消息,本赛季,哈登一扫上赛季的低迷,打出了出色的开局表现,不过,现在他有一件场外烦心事需要处理。

不久前,NBA传奇球星摩西-马龙之子小马龙起诉哈登,称他指使多人殴打自己,原因就是自己在网络上公开批评哈登在休斯敦开办的篮球训练营价格高昂。现在,法庭已经传唤了哈登,要他去作证。

休斯敦警方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小马龙在一家夜店里遭到攻击,对方一共有4人,其中一位是这家夜店的保镖。而且4人手里都拿着枪。小马龙声称自己被抢走了价值约为1.5万美元的珠宝,他认为这事就是哈登指派的,这些人都是哈登的跟班。特别是哈登是这家夜店的常客,和夜店的关系非常铁。

据悉,哈登必须在当地时间12月15日现身检察官办公室,进行作证的宣誓。

“我不相信当时哈登先生有在夜店里,我也完全不相信他和小马龙被人攻击一事有着丝毫的关联,”代表夜店一方的发言人卡尔-A.摩尔表示,“当然,小马龙先生是我们这家店的常客,所以我们会尽一切力量做到确保他的安全。”

目前火箭的状态还不错,球队的磨合看起来也在朝着一个正确方向发展,现在哈登惹上了场外麻烦,不知道是否会影响他的打球状态,或是让队友们分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