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郭艾伦回应NBA篮网队接触自己:我咋不知道呢?

2016年11月23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日有消息称,在月初的比赛中,由于林书豪意外伤退,NBA篮网队已经与辽篮的郭艾伦进行了接触,准备给这位中国队主力控卫签约一年。其实,这已经不是郭艾伦与NBA球队传出绯闻。

近日有消息称,在月初的比赛中,由于林书豪意外伤退,NBA篮网队已经与辽篮的郭艾伦进行了接触,准备给这位中国队主力控卫签约一年。当今天郭艾伦看到这则新闻时笑着说:“说的跟真事似的,我咋不知道呢?”

传闻透露,据可靠消息,在林书豪受伤的不久,NBA网队就已经开始和辽宁男篮当家后卫郭艾伦开始接触,虽然接触的具体的细节还没有透露,但网的球探已经在国内对郭艾伦的状态进行考察,如果双方协商顺利,很有可能获得一份一年期的合同。虽然郭艾伦在去年的NBA选秀中落选,但依然不减很多NBA球探对郭艾伦的关注,尤其今年夏天经过奥运赛场的表现,NBA官网资深记者约翰-舒曼便专门发了一条推特称赞郭艾伦,纽约时报记者舒曼写道:“郭艾伦迅速成为了我最喜爱的非NBA球员之一”。

其实,这已经不是郭艾伦与NBA球队传出绯闻。今天郭艾伦随辽宁男篮来到成都,准备明晚与四川队的“复仇之战”,当他看过这条新闻后,笑着说:“写的真像呀,但是我咋不知道呢。”很显然,即使篮网队真的想得到郭艾伦,但还没有与他进行接触。

比较郭艾伦与林书豪,二人同样192cm的身高,两人都以突破见长,快下速度和终结能力强,无论是进攻还是在攻防转换中都会给对方带来的不小的杀伤力。郭艾伦今年只有23岁,发展潜力仍有很大提升的空间,打球的风格也偏向美式篮球。不过郭艾伦与辽篮的合约要到本赛季结束,而且辽篮本赛季已经缺少了李晓旭和贺天举两名大将,联赛中途离开加盟NBA是不太可能的事情。目前来看,郭艾伦前往NBA的窗口还应该是在本赛季CBA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