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8000万欧先生7分钟替补 齐祖"逼"走J罗?

2016年11月23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皇马2比1绝杀里斯本竞技,替补出场的本泽马成了英雄。齐达内在中场仍然使用了莫德里奇、科瓦契奇和伊斯科的组合,卢卡斯则与贝尔、C罗搭档锋线。《马卡报》直言不讳的指出,齐达内在关键时刻根本不信任J罗。

皇马2比1绝杀里斯本竞技,替补出场的本泽马成了英雄。但《马卡报》关注的另一个焦点人物,却是郁郁不得志的J罗。在齐达内手下,J罗已经彻底沦为替补中的替补。在对阵马竞时,J罗只在垃圾时间替补出场踢了7分钟。今夜,J罗又一次被彻底雪藏。 

皇马中场铁三角中,目前克洛斯和卡塞米罗都在养伤。在这种情况下,J罗仍然得不到出场机会。今夜与莫德里奇搭档的,是伊斯科和科瓦契奇。在调整攻击线时,齐达内把换人机会留给了阿森西奥和本泽马。

在马德里德比战中,J罗也差点成了看客。齐达内在中场仍然使用了莫德里奇、科瓦契奇和伊斯科的组合,卢卡斯则与贝尔、C罗搭档锋线。在C罗上演帽子戏法之后,齐达内才用J罗将其换下,8000万欧先生只能在垃圾时间出场。

本赛季迄今为止,J罗在西甲中仅仅出场6次,出场时间仅为216分钟。在欧冠中,J罗出场3次,出场时间为146分钟。在本赛季9次出场时,J罗只在对阵华沙军团、多特蒙德、比利亚雷亚尔和西班牙人时首发过。

《马卡报》直言不讳的指出,齐达内在关键时刻根本不信任J罗。在上赛季中,J罗没有出现在诺坎普国家德比的赛场上,他也没能在欧冠半决赛和决赛中出场。齐达内要求中场球员攻守均衡,但J罗的防守能力和防守意愿都不够出色。J罗今夏主动选择留在皇马,现在他后悔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