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姚明携傅爷"荒野求生" 遭贝尔逼迫吃蛆一脸苦笑

2016年11月22日 21:21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年9月,姚明接受了英国冒险和生存专家贝尔的挑战,参加了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越野千里》的录制,近日,贝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逼迫”姚明吃蛆的照片,让网友们大呼“毁三观”。贝尔向姚明和泳坛“洪荒少女”傅园慧下战书,希望他们能参加《越野千里》的录制,姚明和“傅爷”果断接受了挑战。

今年9月,姚明接受了英国冒险和生存专家贝尔的挑战,参加了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越野千里》的录制,近日,贝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逼迫”姚明吃蛆的照片,让网友们大呼“毁三观”。

  姚明在节目中吃蛆

《越野千里》是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一档野外生存真人秀,又称名人版荒野求生。节目2014年7月开播,每集都会邀请一位名人在野外生活48小时,邀请的嘉宾包括篮球运动员奥尼尔、美国总统奥巴马等。节目中,贝尔不仅会带领名人们体验各种极限运动,还将亲自传授很多野外求生技巧,经常把明星们“折磨”到欲哭无泪却又新生挑战了极限的欢喜。

此前,贝尔向姚明和泳坛“洪荒少女”傅园慧下战书,希望他们能参加《越野千里》的录制,姚明和“傅爷”果断接受了挑战。“非常感谢您对我的认可和赞誉,我也一直关注您的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越野千里》,欣赏之余亦被深深震撼。在世界上大多数地方,人类正逐渐失去在残酷的自然环境下生存的能力,这也使得他们加快了改造大自然的步伐,其实在大自然的面前我们都很渺小,我们需要去找回这份本能,让我们的后代学会去与大自然、与动物融洽和谐地共存。我愿意接受您的挑战!”姚明回应道。

近日,贝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姚明在节目中的照片,照片中两人正在生火做饭,贝尔微笑着递给姚明一份“大餐”,只见大姚有些惊讶,又略带苦笑,因为贝尔给他的竟是——蛆。

对于特种兵贝尔来说,吃什么虫都是大餐,但对于姚明来说,就有些勉为其难了,至于姚明吃没吃蛆,只有等到成片出来之后才能知晓了。不过贝尔对姚明大加赞赏,认为他在节目中表现得非常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