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维特斯拒绝U22征调张玉宁 连续征召引俱乐部不满

2016年11月22日 21: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国字号方面在此时又向特维斯发出对张玉宁的召唤,被特维斯再次拒绝。为备战第三届亚洲U22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国足协在11月30日-明年1月4日组织了多场热身赛,要求运动员必须在11月30日报到,其中有张玉宁的名字。

随着亚洲区十二强赛第五轮的结束,张玉宁在国家队今年的正式比赛任务也告一段段落、在主场对战卡塔尔的比赛结束后,效力荷甲维特斯的小将张玉宁被诊断出脚踝处受伤,将会对张玉宁在俱乐部的出场造成一定影响。不过国字号方面在此时又向特维斯发出对张玉宁的召唤,被特维斯再次拒绝。

为备战第三届亚洲U22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国足协在11月30日-明年1月4日组织了多场热身赛,要求运动员必须在11月30日报到,其中有张玉宁的名字。U22国足需要张玉宁攻城拔寨,但对维特斯队来说张玉宁同样非常重要。维特斯俱乐部予以拒绝,表示张玉宁需要参加俱乐部的比赛和集训,故而拒绝了中国足协的此次征召。而这也是近一个月来特维斯第二次拒绝足协方面的要求。

最近的一次发生在10月份,今年10月份进行的亚青赛,中国青年队便向特维斯发出了要张玉宁归队的要求,不过因为张玉宁已经同时入选中国国家队,并在世预赛十二强赛中均有出场,俱乐部便以为为理由拒绝了再放张玉宁参加亚青赛的请求,缺少张玉宁的中国国青队在小赛中早早出局。这次,在刚刚结束十二强赛第一阶段的赛事后,目前张玉宁伤病未痊愈,国字号再次发出征集令,特维斯方面果断回绝,再度给了国字号闭门羹。

在张玉宁欲特维斯续约还未有眉目的情况下,根据当前2+2合约,这个赛季是合同内的第二个赛季。按照合同中的约定,维特斯俱乐部这个赛季必须确保张玉宁在一线队中的出场次数达到25场,包括联赛和足协杯赛等所有正式比赛。如果达不到25场的底线,则合同期限中的“+2”就无法履行,张玉宁便可以成为自由身,在2017年夏天重新选择新的俱乐部。而且,按照规定,张玉宁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必须达到最低的45分钟,如果不满则不算。所以俱乐部此时不放人,也看得出俱乐部对张玉宁的重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