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足1月出战"中国杯" 将与智利克罗地亚冰岛过招

2016年11月22日 21: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官网讯2017年1月10日,“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在广西体育中心正式揭幕。近日,智利、克罗地亚、冰岛及中国男足国家队正式确认参加首届“中国杯”赛事。届时,三支国际排名前25的球队将同时亮相中国,与中国队同场竞技,定会给广大球迷奉上一场高水平的足球盛宴。

官网讯2017年1月10日,“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在广西体育中心正式揭幕。近日,智利、克罗地亚、冰岛及中国男足国家队正式确认参加首届“中国杯”赛事。

中国足协与万达集团在“中国杯”赛事策划阶段,即确定了“高手参赛、高水平办赛”的基本原则,中国足协目前也正在办理该项赛事报批国际足联A级赛事的相关手续。根据国际足联的最新世界排名,智利队排名第6,携两届美洲杯冠军头衔光环出战首届“中国杯”;克罗地亚队排名第16名,队内球星云集、光芒四射;冰岛队排名第21,凭借今年欧洲杯赛的惊艳表现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印象。比赛4支球队将分成2个小组,负者角逐第三名,胜者将于1月15日争夺首届“中国杯”冠军。届时,三支国际排名前25的球队将同时亮相中国,与中国队同场竞技,定会给广大球迷奉上一场高水平的足球盛宴。

根据计划,国家队将于明年1月初抵达南宁,进行赛前备战训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